阿普利亚cafe200多少钱(阿普利亚cafe150价格)

本内容来源于@什么值得买APP,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 |作者:睡不着的咖啡君


Hi,大家好,我是入行咖啡十余载,依然睡不着的咖啡君。

选择即饮咖啡的理由

快节奏生活中,即饮咖啡绝对是一些人咖啡的固定选择,虽然不如现磨/冲煮咖啡的品质高,但没有一种咖啡比它还快捷。

无需杯子和水冲泡,开盖即饮,咖啡因瞬间get,非常适用于居家、学习和职场生活、是打工人、学生党的提神必备,有户外活动携带起来也很方便。

一直想写一个即饮咖啡推荐文章,本着怕错过每一款好咖啡的心态,索性把市面上能买到的即饮咖啡都买了。

如图,共23个品牌,近200款即饮咖啡,我会把奶咖和黑咖分开来讲。本次测评奶咖足足有85款,其中星巴克数量最多,有13款,我花了一周的时间全部测完,踩雷可以说是非常之多!当然,不如跑厕所的次数多

本次测评各品牌奶咖数量:NEVERCOFFEE(7)、贝纳颂(9)、星巴克(13)、农夫山泉(2)、COSTA(2)、雀巢(10)、Maeil每日(5)、宾格瑞(2)、牵手(1)、yanwee养味(1)、雪気(2)、KIRIN麒麟(5)、伯朗(6)、SANGARIA桑戈利亚(2)、UCC悠诗诗(5)、三得利(4)、旺旺邦德(2)、DAMACAFETOWN大马老街(2)、朝日(2)、乔治亚(1)、伊藤园(1)、统一雅哈(1)。

文章目录

奶咖评判维度及标准说明常见即饮咖啡品牌+其奶咖单品推荐85款即饮奶咖一览测评结果大放送及选购推荐

(贴心关怀:太长不看星人可直接拉至最底)

注:本次每款即饮咖啡均为本人开瓶饮用实测,每人口味和喜好皆不同,可供参考。

即饮咖啡评判标准说明

推荐单品时,能判断每个奶咖好坏的几个维度分为:

详细配料口感评价风味强度好喝指数

“详细配料”可对奶咖中,所含奶来源、糖来源和添加剂一目了然。

“口感评价”是对奶咖从入口到余韵的主观评价。

“风味强度”的评分,我参考了COE与SCA机构的评分机制,并进行了一定的优化,从5个维度(香气、甜度、苦度、奶香、顺滑)对奶咖进行1-5打分,风味强度越高,数值越大。

风味强度由五维雷达图表示,通过雷达图的面积,就可比较直观的体现这款即饮咖啡的各项风味表现如何。

香气代表了开瓶后的味觉体验,数值越高代表香气越明显,且有比较好的正向香气表现;

甜度一方面表示咖啡中经过添加糖类物质而产生的甜感,而另一方面也表示,无糖咖啡中的某些物质与口腔中的酶发生反应后,所产生的甜感;

苦度代表了一定的咖啡味道表现,对于苦度的抑制,一方面体现奶咖中所使用的咖啡的品质,一方面也代表了添加物质的多寡;

奶香比较容易理解,奶味足则分值高,反之则分值低;

顺滑度表示奶咖在口腔中的表现,体现了奶与咖啡搭配的情况,融合较好则表现顺滑,融合差则有一定的涩感与杂质感,不顺滑。

即饮咖啡好喝才为王道,奶咖的“口感评价”越高,风味表现越好,则最后“好喝指数”越高,好喝指数用来表示,10颗为满分。

后面会提供本次测评所有奶咖的基本信息一览,方便大家对比。

也会对有不同需求的人群,给予相应需求的奶咖选购推荐。

话不多说,希望大家点赞、收藏、评论三连哦!

常见即饮咖啡品牌及其单品推荐————————————1. NEVERCOFFEE————————————

NEVERCOFFEE是国内精品咖啡品牌,曾获元气森林入股,有瓶装、盒装,在便利店很常见,购买非常方便。

容量:300毫升 咖啡因含量:≥60毫克/瓶 贮存条件:0-6℃冷藏 保质期:90天

统一需要冷藏贮存,选用了哥伦比亚惠兰产区、水洗处理的咖啡豆,浅+深烘拼配的研磨咖啡粉,再经过低温冷萃取,原料是OK的,添加相对较少,全员好喝,且每个口味各赋特点,亲测无踩雷!

单品推荐:

NEVERCOFFEE 冷萃冰博客拿铁

详细配料:水,全脂奶粉,哥伦比亚咖啡粉(浅烘焙),哥伦比亚咖啡粉(深烘焙),白砂糖,稀奶油,蔗糖脂肪酸酯,黄原胶,单硬脂肪甘油酯,三聚磷酸钠,魔芋粉。

口感评价:这款添加了稀奶油,入口有一定芝士的咸香感,奶味非常浓郁,苦度不明显,虽添加了白砂糖,但甜度控制的非常好,适合爱喝带咸味牛奶的友友们。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5颗(满分10颗)


NEVERCOFFEE 冷萃防弹咖啡

详细配料:水,椰浆粉,全脂奶粉,哥伦比亚咖啡粉(浅烘焙),哥伦比亚咖啡粉(深烘焙),白砂糖,稀奶油,碳酸氢钠,酪蛋白酸钠,蔗糖脂肪酸酯,单双甘油脂肪酸酯结冷胶,黄油,椰子油。

口感评价:味道还原好到频频点头,非常符合防弹咖啡的定义,配料真实添加了黄油、椰子油、稀奶油。入口椰子味特别浓郁,香气十足,甜度合适,热量炸弹,会有一定饱腹感,可当作早餐咖啡。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5颗(满分10颗)


NEVERCOFFEE 冷萃无蔗糖拿铁(绿色)

详细配料:水,全脂奶粉,哥伦比亚咖啡粉(浅烘焙),哥伦比亚咖啡粉(深烘焙),赤藓糖醇,淡奶油,单硬脂酸甘油酯,蔗糖脂肪酸钠。

口感评价:虽然是无蔗糖,但配料里有赤藓糖醇和淡奶油的添加。甜度几乎没有,入口奶味很浓郁,整体醇厚度较高,不爱喝甜咖啡的可以一试,健身人士绕行,无蔗糖不代表热量不高,建议选择黑咖啡。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5颗(满分10颗)


NEVERCOFFEE除了冷藏咖啡,还有常温咖啡,不需要冷藏,保质期较冷藏咖啡长,贮存比较方便。

容量:250/270毫升 咖啡因含量:≥50-54毫克/瓶 保质期:270天

常温系列分为圆柱瓶装和利乐包装,两种包装味道一致,虽然都使用了哥伦比亚蕙兰产区的冻干咖啡粉,但论好喝还是不如冷藏系列,燕麦拿铁表现较好,其它则一般。

单品推荐:

NEVERCOFFEE 低糖燕麦拿铁

详细配料:水,酶解燕麦粉(燕麦),白砂糖,葵花籽油,哥伦比亚冻干咖啡粉,越南速溶咖啡粉,椰浆粉,碳酸氢钠,微晶纤维素,单双甘油脂肪酸酯,磷酸氢二钾,食用盐,结冷胶。哥伦比亚冻干咖啡粉添加量:8克/升(2克/盒)越南速溶咖啡粉添加量:8克/升(2克/盒)酶解燕麦粉添加量:70克/升(17.5克/盒)植物蛋白含量≥0.8克/100毫升

口感评价:本次评测所有燕麦奶咖啡里表现最为优秀的一款。入口麦香浓郁,没有青草腥气,咖啡不苦,甜度适中,不过含麸质,过敏人士需要注意。在嘴里有一定的粉质感,所以顺滑度一般,略“卡”嗓子,咖啡与燕麦融合搭配较好,不冲突,整体较为醇厚,适合乳糖不耐受而喝不了牛奶的友友们。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颗(满分10颗)


—————————2. 贝纳颂—————————

贝纳颂是味全旗下的,原先只在台湾销售,2006年才引进大陆,也算是老牌即饮咖啡了。

容量:250毫升 咖啡因含量:≥50毫克/瓶 贮存条件:0-7℃冷藏 保质期:30天

贝纳颂的冷藏系列又是一个全员无踩雷,均使用中深烘“Q-grader认证”的阿拉比卡咖啡豆,保质期只有30天,经典蓝山和低糖曼巴拿铁口味表现比较突出。

单品推荐:

贝纳颂 经典蓝山风味

详细配料:水,生牛乳,白砂糖,乳粉,稀奶油,焙炒咖啡豆,速溶咖啡,食品添加剂(复配乳化剂(单双甘油脂肪酸酯,酪蛋白酸钠),碳酸氢钠),食用香精。阿拉比卡咖啡豆添加量:30克/升,占咖啡原料比例≥60%。

口感评价:作为此系列中唯一添加了真实生牛乳的一款奶咖,入口有坚果的奶香味,甜苦交融,甜度适宜而不强烈,奶味很醇厚,它算是所有蓝山风味即饮咖啡中喝起来最不奇怪的一款。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7.5颗(满分10颗)


贝纳颂 低糖曼巴风味

详细配料:水,乳粉,稀奶油,焙炒咖啡豆,白砂糖,速溶咖啡,食品添加剂(复配乳化剂(单双甘油脂肪酸酯,酪蛋白酸钠),碳酸氢钠),食品用香精。阿拉比卡咖啡豆添加量22克/升,占咖啡原料比例>50%。

口感评价:和其它品牌低糖拿铁咖啡相比,甜度最低,低糖两字诚不欺我,入口奶味稍清淡,但醇厚度非常高,非常持久的回味,口感顺滑,适合不喜欢太甜咖啡的友友们饮用。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颗(满分10颗)


贝纳颂也一样有常温咖啡,除曼特宁风味踩雷外其它都不错,其中经典意式和咖啡拿铁选用巴西阿拉比卡咖啡豆,添加稀奶油,常温略逊色冷藏一筹,但在奶咖中也很能打了。

单品推荐:

贝纳颂 大师杰作 经典意式风味 280ml

详细配料:水,乳粉(脱脂乳粉,全脂乳粉),白砂糖,稀奶油,咖啡粉(咖啡豆),速溶咖啡,食品添加剂(微晶纤维素,羧甲基纤维素钠,单双甘油脂肪酸酯,六偏磷酸钠,双乙酰酒石酸单双甘油酯,磷酸氢二钠,卡拉胶,甘油,维生素E,聚甘油脂肪酸酯,碳酸氢钠,蔗糖脂肪酸酯),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食用香精。阿拉比卡咖啡豆的添加量≥1.53%,阿拉比卡咖啡豆占咖啡原料的比例>50%,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添加量:0.02毫克/100毫升,食用量≤300毫克/天,咖啡因含量:≥56毫克/罐。

口感评价:意式风味的奶咖,就像是加了两倍浓缩shot的拿铁,奶香十足,咖啡味醇厚浓香,奶味与咖啡味都较为突出,相比其它奶咖味道都更浓些,入口顺滑,甜度适中表现比较好,不会过甜,容易接受。口中质感比较厚实,醇厚度高,适合口重,爱喝稍苦奶咖的友友们。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7.5颗(满分10颗)


贝纳颂 丝滑拿铁系列 咖啡拿铁 300ml

详细配料:水,乳粉(脱脂乳粉,全脂乳粉),白砂糖,稀奶油,咖啡粉(咖啡豆),速溶咖啡,食品添加剂(微晶纤维素,羧甲基纤维素钠,单双甘油脂肪酸酯,六偏磷酸钠,双乙酰酒石酸单双甘油酯,磷酸氢二钠,卡拉胶,甘油,维生素E,聚甘油脂肪酸酯,碳酸氢钠,蔗糖脂肪酸酯),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食用香精。乳粉添加量≥6.2%,阿拉比卡咖啡豆的添加量≥1.38%,咖啡原料添加量≥1.7%,巴西阿拉比卡咖啡豆的添加量≥0.88%,巴西阿拉比卡咖啡豆占咖啡原料的比例>50%,
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添加量:0.02毫克/100毫升,食用量≤300毫克/天(以EGCG计)咖啡因含量:≥70毫克/瓶。

口感评价:开瓶香草奶油的香气四溢,入口丝滑,配料添加了乳粉和稀奶油,奶味十足,奶中的甜味清甜且清爽,不焦苦,是一款清新清淡型拿铁,较同品牌经典意式风味相比咖啡味稍淡。适合喜爱清爽不腻奶咖的友友们。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7.5颗(满分10颗)


贝纳颂 丝滑拿铁系列 摩卡拿铁 350ml

详细配料:水,全脂乳粉,白砂糖,速溶咖啡,可可粉,食品添加剂(微晶纤维素,羧甲基纤维素钠,单双甘油脂肪酸酯,六偏磷酸钠,双乙酰酒石酸单双甘油酯,磷酸氢二钠,卡拉胶,甘油,维生素E,聚甘油脂肪酸酯,碳酸氢钠,蔗糖脂肪酸酯),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食用香精。乳粉添加量≥6.6%,速溶咖啡粉添加量≥0.8%,可可粉添加量≥0.2%,表没食子儿茶素没食子酸酯添加量:0.02毫克/100毫升,食用量≤300毫克/天(以EGCG计)

口感评价:添加了真实可可粉,摩卡风味表现比较好,可可味道充足。奶味与可可与咖啡融合较好,口感顺滑,醇厚度高,甜度适宜,易于入口。是一款摩卡风味呈现不错的拿铁,喜欢巧克力、可可味道的友友们一定要试试。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7.5颗(满分10颗)


3. 星巴克————————

拥有超过32,000家门店的星巴克不仅是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旗下即饮咖啡的产品也是非常多的。

容量:250毫升 咖啡因含量:≥50毫克/瓶 贮存条件:0-7℃冷藏 保质期:30天

星巴克星怡杯系列里,除了燕麦拿铁外,均使用了门店同款阿拉比卡咖啡豆,还添加了真实生牛乳,燕麦拿铁味道真的让我踩雷,有一股坚果反油的味道,咖啡拿铁则一股焦苦和橡胶味,测评的三款中,表现最优越的为馥芮白。

单品推荐:

星巴克星怡杯 馥芮白

详细配料:水,生牛乳≥22%,咖啡提取液≥22%(水,星巴克焙炒咖啡豆≥1.9%),白砂糖,进口全脂乳粉≥1.8%,稀奶油,进口脱脂乳粉≥0.9%,星巴克即溶阿拉比卡咖啡≥0.4%,微晶纤维素,单双甘油脂肪酸酯,碳酸钾,双乙酰酒石酸单双甘油酯,磷酸氢二钠,柠檬酸钠,羧甲基纤维素钠,卡拉胶,食用香精。

口感评价:添加了≥22%生牛乳、稀奶油,奶味与咖啡味道融合非常顺滑,甜度不高,非常适宜,咖啡在口中的质感较好,浓厚醇香度高,但价格较高。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颗(满分10颗)


容量:270毫升 咖啡因含量:≥54毫克/瓶 保质期:9个月

星巴克星选系列的奶咖,选用哥伦比亚阿拉比卡咖啡豆,进口乳粉,奶香浓郁,芝士奶香拿铁还添加了干酪粉,虽然芝士味浓郁,但咸香口感盖过了奶和咖啡的味道,略腻,但芝士控可以一试。

单品推荐:

星巴克 星选系列 经典咖啡拿铁

详细配料:水,白砂糖,进口脱脂乳粉(≥2.7%),进口全脂乳粉(≥2.7%),稀奶油,星巴克即溶阿拉比卡咖啡(≥0.6%),碳酸钾,单、双甘油脂肪酸酯,蔗糖脂肪酸酯,磷酸氢二钠,柠檬酸钠,双乙酰酒石酸单双甘油酯,微晶纤维素,卡拉胶,羧甲基纤维素钠,食用香精。

口感评价:非常好的一款拿铁,让人眼前一亮,入口香气浓郁,奶味表现好,牛奶中有浓郁又令人愉悦的咸鲜感,与咖啡搭配不冲突。甜度适中,不会过甜,回味中奶味占主导,唇齿留香。喜欢鲜咸浓郁奶咖的友友们不要错过。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5颗(满分10颗)


容量:281毫升 咖啡因含量:≥56.2毫克/瓶 保质期:9个月

星巴克的星冰乐均选用进口乳粉和星巴克即溶阿拉比卡咖啡,包装非常可爱,可开瓶即饮,也可做成星冰乐冰沙。

星冰乐的饮用方法:

1. 星冰乐倒入可冷冻的杯子中 2. 放入冰箱冷冻3小时 3. 取出用力摇晃,形成星冰乐冰沙。

这个系列纯饮甜度都过高了,风味失衡,很不协调,冻成冰沙口感应该会更好,其中咖啡味星冰乐的表现还是非常出众的。

单品推荐:

星巴克 咖啡味 星冰乐

详细配料:水,白砂糖,进口全脂乳粉(≥4.1%),进口脱脂乳粉(≥3.5%),星巴克即溶阿拉比卡咖啡(≥0.8%),碳酸钾,蔗糖脂肪酸酯,酪蛋白酸钠。

口感评价:玻璃瓶装质感好,入口牛奶香甜,口感顺滑醇厚度比较不错。甜度控制的好,相比其它口味星冰乐没有过甜。咖啡风味有一定体现,没有焦苦,易于入口,价格较贵。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7.5颗(满分10颗)


———————————————4. 农夫山泉 炭仌即饮咖啡———————————————

2019年农夫山泉进军咖啡界,推出炭仌系列即饮咖啡(RTD Coffee),RTD咖啡意为罐装即饮咖啡,相比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同类产品,炭仌咖啡更能突出咖啡本味。

容量:270毫升 咖啡因含量:≥55毫克/瓶 保质期:9个月

炭仌系列的即饮咖啡主打无蔗糖、低蔗糖,无香精、无防腐剂、非常符合年轻人挑选咖啡的进口拼配阿拉比卡咖啡豆和进口牛奶,两款奶咖都表现不错,非常均衡,挑不出毛病。

单品推荐:

农夫山泉 炭仌 低糖拿铁

详细配料:水,全脂浓缩牛奶(添加量≥110克/升),自烘阿拉比卡咖啡豆,白砂糖,稀奶油,酪蛋白酸钠,碳酸钠,蔗糖脂肪酸酯,三聚磷酸钠,卡拉胶,维生素E。
巴西+危地马拉咖啡豆使用量≥17.5克/瓶。

口感评价:选用巴西+危地马拉拼配阿拉比卡咖啡豆,入口香气浓郁,低糖但也有一些甜度,中甜度,低苦度,高醇厚度,咖啡味与奶味均衡。它的低糖比一般即饮拿铁相比甜味不强烈,适合人群更广泛。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颗(满分10颗)


农夫山泉 炭仌 无蔗糖拿铁

详细配料:水,全脂浓缩牛奶(添加量≥80克/升),自烘阿拉比卡咖啡豆,稀奶油,碳酸钠,蔗糖脂肪酸酯,酪蛋白酸钠,三聚磷酸钠,卡拉胶,维生素E。
巴西+埃塞俄比亚咖啡豆使用量≥17.5克/瓶。

口感评价:选用巴西+埃塞俄比亚拼配阿拉比卡咖啡豆,入口顺滑,奶香充足,略有甜感,与咖啡味融合较好,有焦香的尾韵。香气闻着较普通,喝到嘴里就不一样了,奶香充裕而不腻,适合喜欢原味拿铁的人群饮用 。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颗(满分10颗)


———————————5. COSTA 咖世家———————————

1971年,COSTA在伦敦创办了第一家咖啡专卖店,2006年底进入中国市场成立了咖世家。

容量:300毫升 咖啡因含量:≥122毫克/瓶 保质期:10个月

COSTA咖世家的即饮咖啡咖啡因含量超级高,比其它咖啡高出一倍还多,但奶咖表现竟然惊人的清爽,醇正拿铁给予好评,焦糖金妃拿铁因为甜度太高,我个人无法接受。

单品推荐:

COSTA 咖世家 醇正拿铁(低脂肪)

详细配料:水,咖啡浓缩液,全脂乳粉,白砂糖,食品添加剂(微晶纤维素,碳酸氢钠,蔗糖脂肪酸酯,单、双甘油脂肪酸酯,羧甲基纤维素钠,双乙酰酒石酸单双甘油酯,六偏磷酸钠,碳酸氢二钠,卡拉胶),速溶咖啡粉,食用香精,食用盐。咖啡浓缩液添加量:63克/升,18.9克/瓶(300毫升),速溶咖啡粉添加量:3克/升,0.9克/瓶(300毫升),全脂乳粉添加量:42克/升,12.6克/瓶(300毫升),浓缩咖啡液和速溶咖啡粉原料为咖啡豆。

口感评价:使用了门店同款咖啡豆,奶味来源于新西兰乳粉,奶味非常之浓郁,还有焦香的口感。整体甜度控制的比较好,咖啡味、苦味与奶味搭配和谐,总体是一款非常清爽的拿铁咖啡,不甜不腻,脂肪含量低,价格便宜。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颗(满分10颗)


————————6. 雀巢————————

雀巢的即饮咖啡可以说是祖师爷的存在了,从小喝到大,特别丝滑浓郁,不过整体表现较为平均,中规中矩,冷萃系列表现较为突出,尤其是冷萃摩卡,是所有摩卡风味即饮咖啡里表现最好的一款。

单品推荐:

雀巢 冷萃摩卡风味

详细配料:水,乳粉(≥6%),白砂糖,冷萃咖啡浓缩液(≥2.6%),速溶咖啡(≥0.6%),食品添加剂(微晶纤维素,羧甲基纤维素钠,单、双甘油脂肪酸酯,六偏磷酸钠,双乙酰酒石酸单双甘油酯,磷酸氢二钠,卡拉胶,碳酸氢钠),食用香精。咖啡原料总量中50%以上来自阿拉比卡咖啡豆。

口感评价:香气浓郁,巧克力风味还原好,甜度表现好,甜而不腻,易于入口。咖啡用的是低温冷萃浓缩液,咖啡、奶、巧克力风味非常均衡,有一点咖啡苦度体现,醇厚度高,口中质感好,顺滑。喜欢喝巧克力、可可等饮品的友友一定要试试。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颗(满分10颗)


——————————7. Maeil 每日——————————

Maeil来自韩国的每日乳业,成立于1969年,是韩国老牌乳企。Maeil的每日咖啡师系列是韩国非常爆款的即饮咖啡。

容量:250毫升 贮存条件:2-8℃冷藏 保质期:90天

每款都添加了含量较高的生牛乳,但香草拿铁、摩卡咖啡和拿铁咖啡都甜度过高,香草和摩卡更是没有明显的风味展现,香草拿铁没有香草味是很致命的,好在乳企的奶味质量还算过硬,奶味呈现都非常好,低因和减糖拿铁表现优越。

单品推荐:

Maeil 每日 减糖拿铁(无乳糖)

详细配料:无乳糖牛乳60%,咖啡提取液24%(水,咖啡豆≥3.5%),水,白砂糖3.14%,碳酸氢钠,蔗糖脂肪酸酯,食用香料。咖啡因含量:≈105毫克/杯

口感评价:添加了60%的无乳糖牛乳,对乳糖不耐受者友好,纯正阿拉比卡咖啡豆,采用意式浓缩萃取,比一般拿铁减糖35%,入口香气充裕,甜度合适。口腔中质感上佳,顺滑度高,醇厚度足。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5颗(满分10颗)


Maeil 每日 低因拿铁

配料:生牛乳40%,水,低咖啡因咖啡提取液27%(水,咖啡豆≥2.8%),白砂糖,稀奶油,脱脂奶粉,碳酸氢钠,蔗糖脂肪酸酯,脱盐乳清粉,食用香料。咖啡因含量:≈5毫克/杯

口感评价:添加了40%的生牛乳,咖啡因含量低至一杯约含5毫克,低因咖啡里的佼佼者,瑞士水处理法,阿拉比卡咖啡豆采取法兰绒滴滤萃取咖啡液。开盖香气不明显,但入口丝滑,奶香浓郁,甜度不高,奶味和咖啡融合较好,整体醇厚度佳,价格稍贵。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5颗(满分10颗)


——————————————8. 宾格瑞 啊!咖啡啦——————————————

宾格瑞也是韩国本土品牌,在国内最受欢迎的则是冰淇淋和香蕉牛奶,但宾格瑞的即饮咖啡也是非常不错的。

容量:350毫升 咖啡因含量:未标注 贮存条件:1-10℃冷藏 保质期:12个月

宾格瑞奶咖表现都不错,都有生牛乳的添加,单一产地哥伦比亚咖啡豆的咖啡提取液,甜度控制非常好。

单品推荐:

宾格瑞 啊!咖啡啦 拿铁

详细配料:水,生牛乳,白砂糖,咖啡提取液,脱脂乳粉,乳清粉,低聚异麦芽糖,单双甘油脂肪酸酯,卡拉胶,瓜尔胶,碳酸钾,食用香精。

口感评价:添加了生牛乳,口感顺滑浓郁,入口奶味很足,醇厚度不错,咖啡呈现一定焦糖与烘烤类香气,对我来说像糖炒栗子的香气,甜度控制比较好,喝了太多齁甜的拿铁,得出感悟:甜度适宜的拿铁真的非常难得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5颗(满分10颗)


宾格瑞 啊!咖啡啊 香草拿铁

详细配料:水,生牛乳,白砂糖,咖啡提取液,脱脂乳粉,乳清粉,低聚异麦芽糖,单双甘油脂肪酸酯,卡拉胶,瓜尔胶,碳酸钾,食用香精,香草提取物。

口感评价:添加了生牛乳和香草提取物,香草香气十足,甜甜的香草香气,微微的奶香,入口甜度控制较好,不会过甜,喝到没有甜过头的香草拿铁我真的太惊喜了,口感顺滑,醇厚度高,爱香草味道的友友们放心喝。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8颗(满分10颗)


————————————9. 牵手 即饮咖啡————————————

牵手的果蔬汁想必大家都喝过,作为航空公司供应商,牵手还有一个爆款,就是即饮咖啡。

容量:250毫升 咖啡因含量:≈55毫克/盒 保质期:270天

这是本次要推荐的最后一款好评奶咖,利乐包装,设计简约,拿铁咖啡选用新西兰进口乳粉,单一产地哥伦比亚冻干咖啡粉,味道可以,但外观跟NEVERCOFFEE利乐盒装的老款包装很相似,咱就不过多评价了。

单品推荐:

牵手 黑白系列 拿铁咖啡

详细配料:水,新西兰全脂乳粉,白砂糖,哥伦比亚冻干咖啡粉,越南速溶咖啡粉,碳酸氢钠,单硬脂酸甘油酯,黄原胶,羧甲基纤维素钠,柠檬酸钠。

口感评价:新西兰全脂乳粉奶味表现好,不稀薄有厚度,咖啡有一定咖啡风味展现,但甜度控制一般,略甜。口感较为顺滑,整体醇厚度尚可,价格便宜。

风味强度:

好喝指数:7.5颗(满分10颗)


以上是单品推荐里好喝指数为7.5颗以上的高分奶咖,可闭眼入,还有很多评分7.5颗以下的奶咖,全部奶咖基本信息可见以下表格。

85款即饮奶咖一览:

测评结果大放送:好喝指数高,评分为8.5的奶咖有6款,分别是:

这几款中多数都是需要冷藏的奶咖,冷藏奶咖在风味保留和新鲜度上的表现,要比常温即饮好很多。

价格较高,单价超过15元的奶咖,分别是:

Maeil其实在贵价即饮咖啡中性价比不错,毕竟生牛乳的添加占比是很高的,有好价的时候完全可以冲一波。

真实添加了牛奶的奶咖共19款,分别是:

表格中多数奶咖好喝指数较低,这恰好证明了不是所有原料优秀的奶咖,口感、风味表现就越好,对即饮咖啡来说,好喝才是王道,看配料表只能是选购标准的其中之一。

咖啡因含量较高的奶咖,分别是:

每瓶的咖啡因含量均超过100毫克,从咖啡因和味道综合来看,如果日常有提神的需求,还是推荐购买COSTA。

选购推荐:每日刚需、追求性价比,可以选择:

牵手拿铁、贝纳颂经典意式、贝纳颂咖啡拿铁、COSTA醇正拿铁

市面价格每个不超过6元,好价价格更优,好喝指数都在7.5颗以上,性价比很高,拿牵手拿铁来说,有好价的时候单价甚至可以做到1元/罐。

喜奶味浓郁奶咖,可以选择:

NEVERCOFFEE冷萃冰博客、星巴克星选咖啡拿铁

喜清爽奶咖,可以选择:

COSTA醇正拿铁、农夫山泉炭仌无蔗糖拿铁、贝纳颂咖啡拿铁

真实添加牛乳的奶咖,可以选择:

宾格瑞 啊!咖啡啦 拿铁/香草拿铁、Maeil 每日 减糖拿铁/低咖啡因拿铁、星巴克馥芮白星怡杯

乳糖不耐受者,可以选择:

NEVERCOFFEE燕麦拿铁

拒甜党,可以选择:

农夫山泉炭仌无蔗糖拿铁、NEVERCOFFE冷萃无蔗糖拿铁

今天的即饮大全就分享到这了,下篇将给大家盘一下即饮咖啡黑咖,喜欢喝黑咖啡的友友们可以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