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屏有什么用(电脑双屏有什么用)

我们都知道电脑能够多窗口运行应用,这样不仅能大大提升工作效率,还能拥有边办公边娱乐的体验。当然我们的手机也可以哦,就是分屏操作功能!

分屏功能可以把屏幕一分为多,省去了来回切换应用的麻烦,刷视频聊天两不误。之前也跟大家分享过怎样使用分屏操作,那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如何更好地使用这个功能吧!

想发送图片或复制文本给好友时,你是否还在打开相册,确定好图片后,再返回聊天框发送图片呢?并且,你是否还在来回切换应用,反复进行复制粘贴?听着都太费劲了......

教你一招,玩转手机分屏功能!

首先,拿出你的三星手机!想发送图片给好友时,打开聊天页面,再将相册进行分屏,就能滑动选择多张图片,并直接拖拉到聊天框发送啦~

想要复制文本内容给好友时,在聊天页面处,打开文本所在应用进行分屏,如三星笔记和网页浏览器,就能快速复制粘贴啦!

这样操作,分屏应用实在是太好使啦!玩转三星手机小技巧,让你的手机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