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官方油耗多少钱(雷凌油耗每公里多少钱)

这才是家用好车,从11.38万降至10.38万起,油耗5.1L还不易坏

紧凑型车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各大车企的必争之地,为了能够在市场当中获得更高的竞争力,很多车企都是下足了功夫,不断地提升自家车型的性价比,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在市场当中备受好评的紧凑级轿车,它就是丰田雷凌,这款车目前已有着一定的优惠,从11.38万降至10.38万起,油耗5.1L还不易坏。

在外观方面,丰田雷凌的颜值绝对是非常成功的,下方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熏黑的处理,能够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整体的布局也是很有运动感的,两侧大灯组的造型非常犀利,而且向上扬的手法能够带来一定的运动感,同时也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内部配备了LED的光源,点亮之后的视觉效果是值得点赞的,引擎盖上方隆起的线条同样是非常立体,让人看上去精致且饱满。

从侧面上看,丰田雷凌的线条感比较突出,复杂的线条布局能够展现出硬朗的一面,除此之外,溜背的造型也是非常顺畅的,轮毂的样式也极为精致,能够带来不错的吸引力。在尾部的设计上,丰田雷凌的整体造型也有着自己的特点,黑色饰条连接两侧的尾灯,让人看上去更加精致时尚,尾灯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在点亮之后有着不错的警示效果。

丰田雷凌的长宽高分别是4640×1780×1435毫米,轴距是2700毫米,这样的数据在同级别当中有着不错的竞争力,此外在其他配置方面,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主动刹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铝合金轮毂、电动车窗、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等,在同级别当中都有着不错的优势。

在内饰方面,丰田雷凌的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不过用料方面很厚道,大面积地采用了软材料包裹,从触感上来说是不错的,而且在细节之处还有镀铬饰物的点缀,让人看上去更具有年轻化的气息,悬浮式的触控液晶屏尺寸很大,而且整体的功能性非常丰富,能够带来更好的科技体验,值得一提的是,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天窗,进一步加强了车内的采光效果。

丰田雷凌在动力系统方面也是非常丰富的,燃油版车型搭载1.5L和1.2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是在5.1升,而混动版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是在4.1升,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需要去选择不同动力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