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卡罗拉多少公里拉高速(卡罗拉新车多少公里拉高速)

丰田卡罗拉是一款让不少朋友都感到非常满意的车,但是这款车的具体驾驶感受到底是什么样的呢?相信有很多想要购买这款车的朋友也是特别好奇的。

田先生是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买了这个车型的汽车,到现在开了将近半年左右的时间,跑了1万公里左右,所以对于丰田卡罗拉已经有了一些初步的了解,所以田先生对于这款车的看法也是非常客观的,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大的参考价值,接下来我们就听一下田先生对于这款车的具体看法是什么样子的吧。

首先从外观上来看,整体形象非常突出,线条也特别的柔顺,车头的尺寸稍微有一些长,给我们带来了另外的一种欣赏风格,前后灯亮度也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白天也非常的亮,总体的形象非常协调,所以有不少朋友之所以购买这款车,就是看中了它的颜值。

卡罗拉在内饰方面的表现也是特别好的,整体感觉科技感非常高,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屏这些配置在使用的时候非常实用,另外智能配备系统也是非常全面的,让我们在开这款车的时候能够有着更好的驾驶体验,内部的材料相对来讲比较厚,也对得起这个价格,另外手感也非常不错。

在内饰的选择上,有两种不同的颜色可以进行搭配,可以让我们在选择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选择,另外也让它显得更加年轻化,不过它也是有着自己的缺点,就是新车的异味相对来讲比较大,所以如果对气味比较敏感的话,可能就会不是特别舒服。

卡罗拉的动力也是比较优秀的,灵敏度相对来讲还是比较高的,踩下了油门踏板之后,能够很快起到提速的效果,动力源源不断地输出,整体反应也是比较积极的,有不少朋友都说,即便是在跑高速的时候,也不会出现动力不足的情况。

整体的驾驶感受也非常不错,不仅速度值得我们的信赖,另外方向盘转向也非常精准,没有虚位刹车的时候也非常可靠,让我们在驾驶它的时候感到非常安心,非常放心,所以有不少人过年回家都愿意开着这款车走亲戚。

如果说到回家走亲戚,那么相信有很多朋友都会想到空间的问题,因为我们在过年回家的时候拉的人数量是比较多的,另外还需要走亲访友,带着特别多的礼品,如果一款车的空间不是特别大,那么就不够使用了,丰田卡罗拉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完全能够让大家满意,即便是第2排座位的乘坐空间也是非常舒适的,另外储物空间也非常多,所以我们平常带的一些东西也能够随时放得下。

后备箱的空间对于一款车的整体空间影响也是非常大的,这个关系到了,我们在驾驶它的时候是不是能够放得下足够的礼品,而卡罗拉在这方面的表现是值得大家信赖的,后备箱的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

舒适度方面完全没有任何的问题,可以说是像乘坐在自己家里的沙发上一样舒适,另外空调的制冷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同时隔音效果也非常不错,即便是在高速上行驶也不会有着比较大的噪音,所以综合评判下来就可以发现丰田卡罗拉的表现特别优秀。

结语:14万提了丰田卡罗拉,开了半年之后,车主有话说:“总体来说这款车的表现足够优秀,在我们平常驾驶的时候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需求,另外它的价格相对来讲也比较便宜,所以是非常经济实惠的一款车,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那么一定不要错过,相信它也一定能够满足大家的需求”。对此大家有什么不同观点,欢迎下方评论留言,不吝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