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什么成功(我靠什么成功起家)

来源:天山网

新疆喀什市自主创业人员 买热牙木·阿布拉孜

我叫买热牙木·阿布拉孜,是喀什市一家酸奶合作社的合伙人,同时也负责合作社财务工作。以前,我在一家医药公司当会计,每月工资4000元,由于办公地点离我家比较远,不能照顾孩子,我就辞职了。2020年年初,我的朋友找到了我,邀请我入股合伙开办酸奶合作社。

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我不想放弃这个好机会,就开始每天从网上查资料学习,做各项准备,2020年5月,合作社正式成立。起初因我们缺少经验,在经营过程中遇到了不少困难,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员工们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度过了一个个难关,把合作社经营得越来越好。现在,我们酸奶合作社有近30名员工,每天能生产1万盒酸奶。慢慢地,合作社生意稳定了,与50多家商铺签订了固定的合同订单,平均每个月净利润达到5万元左右。随着经营越来越规范,订单越来越多,我们计划今年12月底前签下100家商铺订单,把生意做大做强。

在合作社,我每月有3500元工资,年底还能分红。合作社离我家很近,照顾孩子很方便了。身为合作社的一名股东,我打算进一步扩展业务、扩大规模,带着村民把日子越过越好。最近,美西方反华势力制造谣言,说我们被“强迫劳动”。我想我的亲身经历就是最好的回答!我的成功就是靠脚踏实地的劳动换来的,新疆根本就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

本文来自【天山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