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国泰制衣什么路(涟水国泰国盛服饰有限公司地址)

来源:涟水日报

■ 通讯员 刘岳文

今年以来,涟城街道把“聚焦项目招引,带头引大引强”作为“五聚焦、五带头”的重中之重,在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考核奖惩实施细则、成立招商精英队伍的同时,主要领导紧盯重点地区和重点领域,坚持每月带头外出招商,党工委书记吴芳剑、办事处主任薛青鹏先后分别前往浙江、上海、苏州、无锡、常州一带招商,对有价值的信息紧盯不放。截至目前,新招引的浙江嘉善客商投资3600万元的涟水金舟木业有限公司已经开始了试生产,预计全年可实现开票销售3000万元以上;近期继续跟踪总投资4亿元的苏州阀门及配套产业生产项目,力争三、四季度签约落地;拟投资6000万元的多层共挤薄膜(阻隔膜)生产项目本月也将来涟考察。

与此同时,涟城街道对于新近落地的企业更是加大帮办和推进力度,一企一策、一企一个服务班子,加快鹿美轮项目开工前土地征用手续以及环评等手续,确保7月份顺利开工建设;抓紧祥源玻璃项目的消防、环评验收,帮其尽快完善手续,加快生产进度,确保稳步开票;协助翔云旭升化工完成设备安全等级升级变更手续办理,全力组织设备安装,力争8月底试生产;加大对国泰国华、龙峰木业等年开票超过2000万元以上企业的培植力度,扩大规上企业群,壮大发展硬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