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好听的歌(山下智久好听的歌曲)


(Bukiyou\译)据日媒消息称,山下智久时隔一年发布的新单曲《Nights Cold》被选作自己参演的HULU原创剧《THE HEAD》的片尾曲。这是由他亲自作词、也是第一首在世界范围内发表的曲子。

当自己的歌曲确定在世界范围内播出后,作为艺人在世界范围内活跃的山下表达了喜悦之情:“感动的都快要流泪了。”此外,关于自己亲手创作的歌词,他还谈到:“我想要把这部剧的世界观好好的呈现,‘以恋爱来做类比,将谜团一层层解开’,本曲就是采用这样的风格来作词的。”作为山下第一首在海外发布的歌曲,本曲将于7月15日正式发布,并于当天同步发售CD。

电视剧《THE HEAD》是以南极的科研基地为舞台的一部心理生存悬疑剧,讲述了主人公们追寻在长达六个月的极夜中发生的一系列谜团事件真相的故事。这是一部汇聚了各国实力派演员的大型国际连续剧,山下也作为主要演员之一出演本剧。《THE HEAD》将于6月12日在世界范围内正式播出,日本地区也将于同日晚十点在HULU上独家播出。

山下智久的评论原文:


我的新曲《Night Cold》被选为将在世界范围内播出的连续剧《THE HEAD》的片尾曲。

十分感激我的歌曲能有机会在世界范围内得以展示。

听说有这样的合作消息的时,真的感动的快要流泪了。

我想要把这部剧的世界观好好的呈现,“以恋爱来做类比,将谜团一层层解开”,本曲就是采用这样的风格来作词的。

能让全世界的人听到这首曲子,哪怕多一个人也好,我都会十分开心。

请务必和电视剧的正篇一起享受这首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