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轩逸跑高速多少转(轩逸跑高速转速多少)

在10万家用车市场中,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日产轩逸凭借着良好的市场的口碑,备受消费者欢迎。那么它们在4S店销售眼里又是一辆什么样的车?又是怎么看各自的竞争对手呢?下面,我们一起走近4S店,看看他们是怎么说的!

进入4S店门口,我们就向4S店销售表明了购车意愿,今天主要是在同价位里面对比查看了卡罗拉、轩逸、朗逸这三款车,需要贷款购车,入手一台家用车,它们的优点都在哪里?又是怎么看竞争对手的呢?

我们向丰田销售说到卡罗拉的对手,轩逸的舒适性比卡罗拉好的时候,销售表示,坐起来(轩逸)是舒服一些,但是卡罗拉胜在省油。而对比朗逸的车身结实方面,销售表示,碰撞起来也未必是车身结实的安全,但是卡罗拉比朗逸车身轻,省油是必然的,也是往自家优点上面的对白。

到了轩逸这边,轩逸销售则是发挥销售“本色”,前怼大众朗逸的德美车保养费用贵,小毛病多,后怼卡罗拉的配置低,内饰差、空间比轩逸的小,舒适性就更是不用说了,轩逸完胜。市面保有量,更是轩逸最多,街车。而其实三者作为10-15万家用车轿车市场的主要消费车型,无论是保养费用、还是保有量都是不分伯仲的,轩逸的舒适性则是大家皆有口碑。

而在朗逸这边,大众销售对竞争对手怎么看这个问题,表示不在意,不做评价。不得不说,大众的底气真是十足!三家4S店的销售态度相比之下,大众4S店的服务态度比较淡,简单介绍几句,就草草了事。

上面问到优点的时候,每家4S店说出的内容,都是我们日常消费者最为认知的内容,丰田车省油、日产买车送沙发、大众车扎实,然而我们消费者说到缺点的时候,销售又是怎么说的呢?

笔者向销售提到到卡罗拉缺点的时候,1.2T动力偏弱、内饰廉价、储物空间不够用。丰田销售表示,1.2T的卡罗拉,发动机的转速要比别的家用车型更早进入涡轮增压工作状态(1500转),而经过笔者试驾过的1.2T卡罗拉,转速基本要达到1800-2000转的时候,才有明显涡轮增压动力介入,这个与别的家用车差别的是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有自夸的水分。至于内饰廉价和储物空间不够用问题,销售则表示,卡罗拉注重实用性、发动机、波箱,内饰确实偏简陋,手机放不下储物格,那就直接说是手机太大了,不是车的原因......

到了轩逸这边,笔者向销售提到消费者在网上反映到轩逸,跑高速不稳、车漆薄、隔音差这几个问题的时候。日产销售的话题则是转移到了别处去,网上消费者反馈的用车信息可信度不到一成,剩下的都是水军互黑,奔驰宝马在网上也都是烂车。说到车身不够扎实,会引导消费者往轩逸配置丰富的方面说,车漆薄和隔音差则是说网上的不可信,在网上别人还说朗逸断轴呢!答非所问偏多。

到了朗逸这里,笔者也向销售提到了朗逸的缺点,配置低、后排凸起明显等。大众销售则是简单回应,要配置高,你去看国产车的更高,注重结实、平稳、外壳的话,肯定大众的车好。

后排凸起是车身结构问题,这个是没办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