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负能量是什么意思(王者荣耀巅峰能量有什么用)

王者荣耀到底有多火?相信大家都清楚吧?

作为国内最火的手游,王者荣耀一经上线就占领了大部分的手游市场,直到现在都依旧有很多人在玩,而且人数还在不断上涨……

但是大家都知道,不管国服有什么游戏,只要火了起来,那么游戏的环境就不言而喻了。

毕竟中国有句古话“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挂机、送人头、演员那是比比皆是,还有一些脚本、辅助等,当然,这些我们也许都不在乎,毕竟是看不到摸不着的东西,而且大家下一局也不一定会遇到他。

但是,对于那些骂人的呢?

这种情况我真的是忍不了,你挂机、送人头或者开挂我都能容忍,毕竟这个游戏虽然是团队作战,但一个人的“风格”我们无法改变,而且下一局也不一定会遇到你。

骂人却不一样,本来高高兴兴地去玩游戏,被骂了,可能今天一天的心情都不好,这怎么忍受,而且是那种连家里人都不放过的更是可恶、可恨,但官方就是不封号,举报也没多少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