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目二要多少学时(杭州科目二需要多少学时)

来源:钱江晚报

这几日的杭州,每天都是超过35℃的高温,走到户外就能感受到一阵阵热浪。

对于住在杭州秋石高架复兴路入口附近小区的住户来说,还遇到了一个麻烦,“这里有一座过街天桥(复兴天桥),三部扶梯,每周要会有维修,对于附近的老年人来说,太不方便了。”

有读者就此事向小时新闻“记者帮”求助,并拨打了杭州市长热线“0571-12345”。

7月15日早上10点,小时新闻记者来到现场。

复兴天桥位于秋石高架复兴路入口前方约200米的地方,北侧为世纪联华(复兴路店),南侧为一片居民区,包括美政花苑、紫花苑等小区。

和一般的过街天街不同,因为还需要跨越中河,复兴天桥共有南、北、中三个上下口,每个上下口由一组上下行的自动扶梯和人行楼梯组成。

从南侧到北侧,一趟差不多两三3分钟。

临近中午,只是在人行天桥上走了一趟,就明显感觉到身上发烫。

记者发现,如果不走天桥,绕行前方的路口,从居民区到超市,大约要多走七八分钟。

如果是腿脚不方便的老年人,可能要超过15分钟。

“几乎每半个月都要修一次。”南侧自动扶梯附近一家小店店主说,这个天桥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有的时候会听到电梯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尤其是下雨天声音会特别大,“主要都是在修南侧这个自动扶梯,我在这边开店九年了,中间那个扶梯好像没怎么维修过。”

店主表示,7月13日自动扶梯还经历了一次维修,“感觉是一次大修,整个电梯都拆开了。”

在自动扶梯上,我们找到了相关的设备设施信息以及维保记录,维保单位为杭州路桥集团。

不过,最近的维保记录停留在2021年5月31日,整张维保信息卡都是泛黄的。

在设备设施信息卡上,还有一个二维码,如果设备发生故障,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申报。

复兴天桥为什么常常需要维修,能不能一次性修好?小时新闻也联系了杭州路桥集团。

杭州路桥集团反馈称,7月复兴天桥保养一共2次,一次是调整,一次是梯级大链更换,“市民可能把保养误认为是电梯故障。近期由于高温,保养工作都会避开中午最热的时候,在早晚进行。我们也会积极调整,尽量减少对市民出行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