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答应我的告白(请答应我的告白歌词)

1、太阳晒在身上暖暖的,但心却冷冷的,原来我与温暖之间差了一个你。

2、人生很长,但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还是觉得很短。

3、从今你是我的皇后,生生世世做你的臣。

4、我不远千里跋山涉水而来,路险且阻,但为了找到你,早点见到你,我一定会披荆斩棘,披星戴月,风雨兼程,拼尽我所有的力气。

5、韩梅梅,等我娶你回家。

6、一千声清晨的钟鸣,一千道光线刹那刺破黎明,一千个有你的梦境破碎,一千次你的微笑浮现于脑海,一千遍唇角默念你的名字,一千一万一万万个日日夜夜,我愿陪在你身边,哪怕等到一切已不再是一切,但我们却始终是我们

7、日月星河,百川山河,都不及我对你的爱。

8、你添一块砖加一块瓦,我就多翻越一块砖一块瓦,我要拥抱你,因为,你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个你。

9、一个人生活确实没有什么不好,但有你陪的话,我会愿意活得更久一些。

10、余生好短,只够爱你一人。

11、我以为我是你的中心,殊不知你成了我的中心。

12、希望,我是你心里的残缺的彩虹。

13、还好遇见你,让我忘记了那个难忘的他,往后余生,只能是你。

14、今天坐在他的后座上,我和着风声对他说了喜欢,很小声,也算是表明了心意吧,这样也算是不让自己后悔了。

15、我这里有五彩斑斓,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的故事,却只差一个你。

16、昨晚真真切切的梦到你,一起过着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子。

17、对你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年轻的时候我也不懂爱情,跟你在一起很轻松,什么都可以说。不知道你呢?

18、生活很苦,可遇见你以后很甜,遇见喜欢的人,再苦也能忍受。

19、怎么会有你这么温柔的人啊,要是我遇到就好了。

20、你知道吗,你是我少年时的白月光,我愿意用尽一切温柔来爱你。

21、一路微笑朝你走来,不必看到我曾踏过泥泞,伤痕累累,但请你张开双臂抱抱我,告诉我一切都会过去,一切都是值得。

22、我把你写进我的诗里,是因为你闯进我的心里。

23、我拥有的一切,都愿意并且乐意与你分享,你所见到的我,一定是最真实的我。

24、从今以后,你不再孤身,你的痛苦我和你一起承担,你要是快乐我也心欢。

25、不会情话的自己,没有多彩的话语,但是我只会简约的三个字,我爱你。

26、一年不知春夏秋冬,只知你闯进了我的世界,这令我很开心。

27、你是让我无法移步的美景。

28、每段情总会让自己长进一些,可是我不想有任何的长进,因为我怕因此而与你错过,与你分离。

29、我向你表白,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因为我想和你复合,我只是遂了自己爱的意。至于你,你离开的那一瞬间,便已不可原谅。

30、如果有一天,我有幸遇到那个可以让我奋不顾身的人。那么我会告诉他,我没有为谁拼过命,你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

31、天会晴,风会静,心里有你才能停。

32、在对这个世界偶尔感到失望的时候,也始终没有放弃去找到一些可以支撑着自己活着的东西,以前是四季更替,现在是想念你。

33、我不养动物,小猫、小狗、乌龟、金鱼都不行;但如果是你,我愿意试试。

34、无人值得我为之而战,自你之前从未有,自你之后不再有。

35、你管管我吧,我很听你话的。

36、我有长情,你有朝暮吗?

37、不会情话的自己,没有多彩的话语,但是我只会简约的三个字,我爱你。

38、我眼里是你,余光是你,心里亦是你。

39、十一个月了,心似烟火,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40、找个大风天去见你,把我吹进你怀里。

41、从喜欢你以后我都不奢求其它东西了,我只想和你一起到老。

42、我这里有五彩斑斓,喜怒哀乐,酸甜苦辣的故事,却只差一个你。

43、在我的世界,你眼睛不是最好看的,但是却有我欢喜的光。

44、我跨过千重水万重山,越过百倾海亿辰星,只为了能见到你,然后问你一句,“能不能,跟我走。”

45、一个人生活确实没有什么不好,但有你陪的话,我会愿意活得更久一些。

46、我想抱抱你,想去看你打篮球,想牵着你的手,想和你去看一场电影,摸着你的脸,乖乖在你怀里睡一觉。

47、世界上这么多的人,可偏偏就看你顺眼,我也没有办法啊,是我的眼爱上了你,我的心可能也快了吧。

48、我拥有的一切,都愿意并且乐意与你分享,你所见到的我,一定是最真实的我。

49、春风有意,落花有情,我愿做你的春风,愿做你的落花,愿做你的枝叶,晴天为你盛放,雨天为你遮挡,一年又一年,不停。

50、有你在,哪怕遇到黑暗,我也能走出来,只要看见你,就有光亮。

51、做仙女太累了,做你的夫人刚刚好。

52、我不会太多的浪漫,只会慢慢的喜欢你,我做不了什么大事,可对你的每一件小事我都会努力去做好,只想让你能开开心心的。

53、以前,我总觉得我寂寞寂寞就会好了,后来,我的生活里多了个你,我就知道,我的生命会开始,焕发他本该拥有的色彩。

54、喜欢就追嘛,对不对,管他呢,答应就在一起,不答应反正你已经表白了,也不亏。

55、我喜欢梦一场,因为梦中有你。

56、我们终于要毕业了,时间真的不够了,你能不能在毕业之前,给我一个机会啊,哪怕一天都行。

57、在我的世界,你眼睛不是最好看的,但是却有我欢喜的光。

58、月亮睡了,星星睡了,你睡了,月亮是你,星星是你。

59、从来都是急性子,遇见你后,却甘心等待。不是因为我变了,是我等的人是你。

60、真的不敢奢望许诺余生,希望你能一直认真下去,真的好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以上就是“表白文案”全部内容,觉得还不错的话,可以拿去发给心爱的他(她)。

关注➕@把爱带给你


#你读过最美的告白的句子是什么##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