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翰多少岁(张翰多少岁拍一起来看流星雨)

6月2日,男星张翰在节目中罕谈感情,提起了自己的下一步人生计划。

在最新一期《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翰用一支桃花做占卜,测试自己几年内可以结婚。

他数到三年就又重新开始数,并没有把四年划入考虑范围。

被主持人李艾一眼看破,直言他是计划三年内结婚的。

36岁的张翰是一位实力派青年演员,他因拍摄《一起来看流星雨》进入演艺圈,并因此和女主角郑爽开始恋爱。

两人随后又合作了《凰图腾》、《胜女的时代》等多部影视剧,恋爱十分高调,不过还是遗憾分手。

张翰在参加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后,与合作嘉宾私下聚会时结识古力娜扎,两人逐渐产生感情。

他们在一起合作了《山海经》,随后三年情断,也遗憾分手了。

在之前的《妻子的浪漫旅行》中,张翰被女嘉宾填写的印象是花心。

他对此非常无奈,也很惊讶,似乎没想到自己会给别人留下这种印象。

他表示自己过去十年里只谈过两段恋爱,难道这也算花心吗?

在《初入职场的我们》中,张翰谈到婚姻的话题,表示自己接受不了没有心动的婚姻。

他提到了以前的感情经历眼泛泪光,直言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很多事情都是没有第二回的,语气里满是遗憾。

张翰已经到了适婚年龄,有结婚的准备也很正常。

祝他早日找到心上人,拥有甜蜜的爱情,也期待他在事业上有着更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