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买的宝马525多少钱一个(15年左右的宝马525多少钱)

15万能买到什么新车?一台大顶配的紧凑型车,或者优惠力度很大的中型车,再或者剑走偏锋,看看这台宝马5系!



这一代5系非常成功,外形经典,动力组合丰富,当年单月销量能达到9000辆左右,13款加入的2.0T发动机配合8AT变速箱以及第三代iDrive系统,放到现在,这套组合动力依旧能打,而且13款的二手5系价格,不到15万!



外观设计很克制,少了班戈时代的张扬,但大和长绝对是成功的秘诀,当年大部分消费者会选择花四、五十万买一台中大型车,就为了追求空间和气场,可开可坐方能得天下,所以车身尺寸也一圈一圈的扩大再扩大、加长再加长。



车头是5系设计的精髓,车侧则是必争之地,毕竟加长的部分会丝毫不差的展现出来,这是一台大车,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1。



当然这一代5系也有令人不满意的设计,第一就是小脚,520Li和525Li低配均为17英寸,高配为18英寸,都中大型还17英寸多少有点寒酸。



另外单边布局的排气也并不符合中国对称的审美,具体说就是没有双边布局看着贵和高档。



内饰依旧是地道的宝马风格,横向布局与宝马当年的7系、5系GT极为相似,上手无难度,人机工程学做得很好,但无法回避的是拿出E级来比,就是缺少点豪华感。



13款在驾驶模式中,新加入ECO PRO模式,通过降低发动机转速、空调制冷量等一系列措施来达到省油的目的,我更愿意称之为贤者模式,在拥堵情况下,这种佛性风格会大大降低路怒症的发作几率。



车标的“L”可不是虚的,实打实的空间带来更奢的感受,如图所示,很充裕。



大家只要提到宝马无论多少系总逃不过“运动”二字,市场大部分车源均为520Li和525Li,分别对应184马力和218马力,这台2.0T单涡轮双涡管发动机配合采埃孚的8AT变速箱,可以说是一套能文能武的组合,这组搭档也经受住了时间的检验,非常默契,就是大里程的二手车,一定要更换变速箱油,并非终身免维护。


写在最后

里子面子都有,但优秀的产品力让5系保有量非常大,15万的预算,你会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