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演过的电视剧大全(全部)(刘涛演过的电视剧大全(全部)最新)

1、《琅琊榜》——(霓凰郡主)

剧情简介:

讲述了“麒麟才子”梅长苏(胡歌 饰)才冠绝伦、以病弱之躯拨开重重迷雾、智博奸佞,为昭雪多年冤案、扶持新君所进行的一系列斗争。

2、《叶落长安》——(白莲花)

剧情简介:

讲述了1942年中原战乱饥荒的背景下,一个典型"中国式"家庭从河南逃荒至陕西,并在六十年中历经风雨守望幸福的故事。

3、《天龙八部》——(阿朱)

剧情简介:

该剧以乔峰、段誉和虚竹三人的传奇经历为主线,交织以三人与阿朱、王语嫣、梦姑三段感人至深的缠绵恋情,从而铺陈开一幅气势磅礴的江湖画卷。

4、《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张春华)

剧情简介:

该剧以三国时期“魏国”为故事大本营,抒写魏国大军师司马懿如履薄冰、机智传奇、谋冠天下一生的故事。

5、《老有所依》——(江木兰)

剧情简介:

该剧以家庭与温情为元素,拥有贴近生活的人物和故事情节,以及直面养老困局所引发的话题性。

6、《女人花》——(汪子吟)

剧情简介:

讲述了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以徽州吴、刘两家恩怨、刺杀宋教仁的惊天大案、袁世凯倒台为主要事件。

7、《白蛇传》——(白素贞)

剧情简介:

主要讲述了许仙(潘粤明 饰)和白素贞(刘涛 饰)的爱情故事。

8、《欢乐颂》——(安迪)

剧情简介:

讲述了各自携带过往和憧憬的五位女性先后住进欢乐颂小区22楼,彼此间发生的交集和一波三折的故事。

9、《橄榄树》——(穆杉)

剧情简介:

讲述了20世纪80年代一群年轻人在时代变迁中的纯美爱情故事。

10、《下一站婚姻》——(邓草草)

剧情简介:

讲述了两个受伤离婚的男女,如何摒弃过往,再燃爱的希望,一步一个跨栏,最终走向下一站婚姻的情感故事。

11、《食来孕转》——(沈谷雨)

剧情简介:

讲述了"白话式、童话式、笑话式"三种风格迥异的婚姻状态。

12、《寒夜》——(曾树生)

剧情简介:

主要讲述抗战时期,热血青年汪文宣与曾树生的情感纠葛故事。

13、《幸福美丽绽放》——(江天蓝)

剧情简介:

主要讲述刘展鹏与杜敏秋再婚各方面的阻力以及韩向东向天蓝求婚的故事。

14、《问君能有几多愁》——(周娥皇)

剧情简介:

讲述了在五代十国时期乱世之中两位帝王与一位美丽女子娥皇(刘涛 饰)传奇而又凄美的一段爱情故事。

15、《原来就是你》——杜慕雪

剧情简介:

讲述两个失散多年的孪生姐妹慕雪、锦儿在阴差阳错中互换身份,并就此展开两段缠绵悱恻的情感故事。

16、《今夜天使降临 》——(彭佳佳)

剧情简介:

讲述三个情同姐妹的闺蜜,面对随之而来的种种压力和潜藏已久的重重矛盾,她们最终将追寻到彼此的幸福和生活的方向。

17、《掩护》——(宫丽)

剧情简介:

讲述了1945年日本投降,国民党谋划对中共开战,一名普通的机要秘书高志华临危受命,潜伏于国民党内部,在“破译天才”宫丽的掩护下,获取国民党机密情报的故事。

18、《大理公主》——(杨阿细/ 阿慈)

剧情简介:

讲述在大理州如诗如画的山水中,展开大时代背景下的爱、恨、情、仇,报复与宽容,迷茫和成长,表现大时代中大理两个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孩命运纠葛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