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房贷银行核实信息后 接下来要做什么(申请房贷银行核实信息后 接下来要做什么准备)

国内每年因家庭刚需,贷款买房,没错是好事,但还贷就成了很多家庭的压力。有压力才有动力,有动力才有干劲,有了干劲就有钱还房贷,我相信已经有很多家庭还完了房贷,还完压力一下就没有了,走路生风,满面笑容。高兴之余记得手续没有完成,且看下面的操作:

1.带着房贷合同和银行卡去相应的银行,办理撤销抵押登记。撤销以后,才能证明你是已经还清贷款的。房贷的卡要注销,不能再贷了。

2.拿到银行开具的还清贷款证明,并且银行在证明上面盖上相应的章,要回抵押在银行的房产证或不动产证。

3.拿到银行出具的带有章的证明后,马上去当地房管局撤销房屋抵押登记,在你手续齐全的情况下,也都符合撤销抵押登记的条件,房管局就会在你的房产证上盖章。这样你撤销房产抵押登记就完成了。

4.拿到你自己的房产证,仔细核对房屋面积,姓名,住址等全部你认可没有错误才离开房管所。如果你不检查,等到后来你需要办理其他事项才发现上面错误,那就非常麻烦,后悔都来不及。不是做作业可以涂涂改改。明白吗?

5.另外还有1种情况,就是当时贷款时,房产证没能办出来,开发商用其他方式抵押办理贷款,手续是一样的。完成后只是你要和售楼员一起重新把办理房产证的手续备齐,再去办理相关手续,才能得到你自己的房产证。

请问你还有什么想法?可以留言。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