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尼桑商务车多少钱(尼桑七座商务车多少钱)

随着嘉华、塞纳、库斯托和新奥德赛的相继到来,中国人对MPV车型的关注开始飙升。与此同时,一些消费者开始纳闷,为什么一直是主要舒适性的日产(Nissan)没有推出MPV?事实上,日产此前曾在国内市场推出MPV,但由于各种原因,它们在市场上并不受欢迎。但现在在凹凸租车市场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在海外,日产也有许多最畅销的MPV。例如,Serena是一款活跃于日本市场的“保姆车”。最近,我们从网上了解到一组Serena XV的官方照片。作为Serena系列的特殊车型,这款新车在外观、内饰和其他细节方面都进行了升级。

说到日产Serena,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第一次听说这款车的MPV车型在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更受欢迎,销量也非常火爆。它曾在2007-09年和2018年在日本赢得同类型汽车的销售冠军,这表明这款车是多么受欢迎。回到这个RV,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辆车的外观。标准MPV看起来既时尚又年轻。它比其他品牌的同类车更受年轻人或年轻家庭的欢迎。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巨大的V形镀铬饰件占据了整个正面,并贯穿两侧的前照灯。下保险杠呈现类似的X形轮廓。从整体上看,它看起来时尚、明亮、知名度高。此外,两侧的雾灯也很低,这会让你在视觉上感到低沉和俯卧。

从侧面看,这辆新车的外形相对简单。车身和车顶采用两种颜色处理,车外后视镜采用黑色处理,以产生悬浮效果。两侧装有侧推门,并印有E-power标志,表明该车配备了日产E-power系统。

在尾灯方面,新车采用了垂直布局的尾灯,内部结构非常精致。当点亮时,它可以带来良好的识别。此外,车的后部还有一个小尾翼和周边,增加了运动感。据了解,新车将采用2+2+3座椅布局。方形箱体可带来宽敞的室内空间。新的汽车座椅也经过抗菌处理,更健康、更安全。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混合动力系统和1.2升电动动力系统,以及两轮驱动或四轮驱动系统。目前,这款1.2升电动助力系统已安装在宣义电动助力车型上,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仍具有良好优势,可与丰田和本田的混合动力车型媲美。

从价格来看,日本市场新车价格分别为289.3万日元、314.16万日元和340.34万日元,分别约为16.08万元、17.46万元和18.92万元。至于竞争产品,新车还将瞄准本田奥德赛(Honda Odyssey)等M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