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途观18t油耗多少(2012年18t途观油耗是多少)

自二手车限迁逐步解除后,我国的二手车市场交易量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且以每年超过2000万辆的速度在递增。市场上,二手SUV需求持续上升,销量一再刷新,很多年轻人第一辆车都希望选一辆SUV。消费者在选择二手SUV时,性价比关注度最高,为此,推荐3款10万元左右的二手SUV车型,不仅比新车高上一个级别而且可能更抗造!

大众途

观二手价格8.5--19.5万

11款1.8T舒适版两驱,

大众途观畅销多年,几年前的途观可是要加价购买才能买到,一辆中高配的途观落地要30万,而如今随着途观的换代以及大众SUV布局更为紧凑,会发现仅仅5年的时间,接近30万的途观只要10万出头,正是二手途观的最佳入手时机。


途观并没有采用双离合,作为SUV来说,变速箱匹配更稳定6AT更好的应对各种路况。途观的离地最小间隙达到了160mm,就算不是配备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也有着很不错的通过能力。


途观超值在哪里?首先是1.8T和2.0T的EA888发动机,虽然之前用的是第二代,但是从动力参数和实际加速、油耗体验上,大众的EA888一直处于涡轮发动机领先地位。


以这辆2012款自动舒适版前驱为例,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3.78万,算上购置税20324元,以及当年的加价约2万元装具,落地价格已经到了27.8万,再加上保险和上牌费用等,已经接近30万,目前7年多的车龄,7万多公里,仅仅10万出头!


2011款途观全系标配ESP、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非常安全实用的配置,2013款开始更是全系标配自动驻车,配置上途观至今都不落伍,至于大屏和导航,汽配城加装的其实比原厂的更好用。


如果还想降低预算,完全可以考虑2012款的低配车型,同样的1.8T发动机,价格已经下探到9万出头,真的是9万多就可以买到6年前30万的爆款SUV。

纵观途观的销量,1.8T车型销量最多,也是目前二手车市场中保有量最多的车型,1.8T的途观油耗大约为10L/100km。手动挡车型油耗更低。2.0T车型综合油耗为11L/100km,油耗表现非常不错。


保养方面每5000Km更换机油,制动液为每2年或50000Km更换一次,火花塞为每20000Km更换一次。在4S店6万公里的总保养费用约为9500元,保养价格比较合理。

日产逍客

新车指导价:13.98-18.98万

二手车价格:5.30-13.70万

逍客也算是紧凑型SUV市场的一员老将了,与2008年正式国产上市,距今已经有10年历史。逍客1.2T车型百公里实测油耗仅6.9L,涡轮的节油性能在此处显露无疑,空间,动力,驾乘舒适性均占同级别前列。高速过弯时的车身姿态控制也比较到位,悬架能够提供比较不错的支撑性。

逍客拥有比拟SUV的较好通过性及轿车在城市中穿梭自如的灵活性,目前在市场上的销量也算不错的。目前二手车市场中2016款的逍客自动挡2.0L车型基本在10万内,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是不可多得的高性价比产品,有合适的时机就入手!


本田CRV

二手车价格:8.60万-18.48万

本田CR-V 2010款 2.4L 自动四驱豪华版 二手车指导价9.5万

该版本的本田CRV当年售价也是23.98万,和现款相比贵了2.6万,但是那时的CRV真是一款热卖车型,销量比奇骏高出几个档次;和现款CRV相比,2010款车身尺寸、动力都要小点,2010款CRV的长宽高是4575*1820*1680mm,搭载的是2.4L 170马力的发动机,油耗方面也比现款CRV要高点。

整体来说,当年除了途观销量比CRV好点之外,其他同级车的销量都不如CRV。另外那时的车型放到现在来看,CRV的耐用性真的是天下无敌的存在,基本上没有大毛病。而且舒适性也是非常的好。


不足的地方就是最小离地间隙,和其他同级车相比真没有什么优势,这也是被车主吐槽最多的点,所以也就完全没有越野能力,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城市SUV。除此之外,其他各方面的缺点也就没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