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路集团什么时候更名(金路集团还会重组吗)

7月4日晚间,金路集团公告称,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7月5日起,公司启用新的名称“四川新金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新的证券简称“新金路”,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对于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原因,公告称,2015年底新的大股东入驻后,给公司带来了全新管理模式和理念,在新的大股东和经营层带领下,公司经营业绩,精神面貌发生很大变化,公司实现了持续经营性盈利,在夯实主业的基础上,为摆脱长期以来产品结构单一弊端,公司提出了“双轮驱动”发展模式,积极探索业务转型升级,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为此,公司先后成立了物流公司,融资租赁公司,资产管理、股权投资等公司,公司在探索产业结构调整上迈出了坚定步伐,公司进入全新发展局面。

其次,公司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以“新金路”名义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对内、对外“新金路”都已深入人心,也更能真实、准确的展现出公司精神面貌和市场形象。

最后,作为四川最早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发展屡遇困难,通过公司各级管理层的不懈努力,目前公司管理水平、盈利能力等均得到了较大改善,更名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价值。

来源: 中证网

关注同花顺财经微信公众号(ths518),获取更多财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