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vision

Lenovo出品的M14T触摸屏使用有半年了,谈谈几点感受:

1.日常办公多文档协同处理比较方便。

触摸屏放在左边,右边笔记本处理文档,对比起来相当不错。支持鼠标拖动,在两个屏幕间来回切换。


2.响应快。

响应快,基本无延时。试过各种投屏硬件和软件,延时都难以接受。M14T有了后就没有延时的问题了。

3.笔记本瞬间变成触摸屏。

M14T支持触摸,随机赠送了一只手写板,配合OneNote使用起来很是不错。


4.Type-C连接,即插即用,无需任何驱动。


也存在不足:

5.无内置电源。

书写时无法脱离电源,习惯了用pad的无线使用,没有内置电源真不方便,时时刻刻要连着电源线(Type-C线)

6.竖屏屏幕太小。

竖屏屏幕太小,实际使用每行显示的内容太少。

7.竖屏位置太硬:

只能垂直放,没有设置倾倒的角度(横屏可以),不外接固定器,看起来太费劲。


8.两个Type-C插口,实测只有左边的USB-C2支持触摸,右边的USB-C1不支持,一开始还以为坏了,反复测试才找到答案。[捂脸]

上一篇tent什么意思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