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日产越野车 E多少钱(东风日产越野车多少钱)

轩逸在入门轿车无人能敌,不过很奇怪就是,这么一款热门的车型,电气化的版本迟迟不拿出来,诸如丰田双擎版本的雷凌以及卡罗拉都出来很久了,甚至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轩逸再不推出电气化版本,后面次世代的竞争无疑会比较艰难。也是考虑到这一点,在目前的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也出其不意拿出一台e-POWER版本的轩逸出来,着实使人惊喜。


在设计上e-POWER版的轩逸与新款的燃油版轩逸保持一致,同样是第三代的V语言格栅,与之前的变化就是中网扩大,镀铬更加硬朗,两侧灯日行灯十分华丽,双色的车顶处理也很华丽,在时尚感这一块日产丝毫不会输给理工男本田以及老实巴交的丰田。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车子是加入了e-POWER的转世标志来提升辨识度,车标也比之前更大更醒目,这也是为了提升辨识度。


至于这是设计就完全没有变化了,毕竟只是一个新动力版本的车型,不是改款,车子的车次也保持在4649/1815/1445mm,在A级车主属于常规的水平。至于亮点显然在动力方面,日产的e-POWER尽管也是电气化的动力,但是跟丰田以及本田的这种混动还是不太一样的,反而有些类似小鹏的这种增程式动力,在e-POWER模式下,发动机并不参与动力输出,只是依靠纯电驱动。


这也不难想象,纯电的操控显然是比燃油动力更有感觉的,这也是日产的e-POWER动力的一个特色。配置方面,轩逸e-POWER版搭载一颗1.2升的发动机,以及一颗100千瓦的电机。对比雷凌双擎看上去可能没有对方的1.8L发动机那么豪气,但是雷凌双擎的峰值输出同样是100千瓦。在理论上e-POWER轩逸的实际操控反而更好一些。不过4.1升的油耗对比雷凌双擎的1.3L还是比不过。


因此只说车子也不能说谁高谁低,毕竟各有特色,轩逸e-POWER操控出色,雷凌双擎的经济性更好,定位的差异很清楚。不过一个问题就是轩逸e-POWER落地13.89万,足以让20万起步的雷凌双擎感到忐忑不安,综合考虑起来,轩逸e-POWER的市场优势还是更明显,维持自己的轿车一哥的地位不会困难。日产的电气化比双田落后一步不过照这个趋势来看,几乎是一下子竞争追上来了而且有后来居上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