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12年二手车多少钱三厢()

抛开二手车市场的各种坑来说,二手车本身的可购买性还是相当的强,不仅可以省去一大笔购置税,综合的性价比也是相当的高。目前,我国二手车市场每年的交易量高达1300万辆,而这个交易量还在快速增长中。有许多朋友,想要购买一辆几万块的二手车,作为日常代步工具,但是因为二手车市场的水太深,再加上各种各样的二手车型看的是眼花缭乱,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是好。今天我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我个人觉得比较不错的几款二手车型。

15款大众捷达 1.4L 手动时尚版,目前在二手车售价在4万元左右。

大众捷达可以说是一款相当经典的车型,从1994年正式在国内销售以来,该车不仅销量惊人,市场闻名度也是相当的高。15款的大众捷达,在外观造型上大量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虽然没有最新款的大众捷达看起来那么年轻,但是整体的气场还是十分强大。作为大众汽车的入门级轿车,虽然该车的配置比较简陋,但是好在三大件成熟,综合的质量表现也是十分不错。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也仅6L左右,用车成本极低。经常跑长途,需要长距离通勤的朋友,可以考虑考虑这款车。


14款铃木雨燕 1.5L 手动时尚型,目前在二手车售价在3.2万元左右。

虽然铃木汽车因为销量不佳,已经正式退出中国市场,但是从各方面的表现来看,铃木汽车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作为铃木汽车的主力车型之一,铃木雨燕凭借时尚的外观设计、稳定的质量表现、不错的操控性等,赢得了许多年轻朋友的喜爱。虽然该车搭载只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凭借较轻的车身、手动挡的优势,该车的动力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比较合适年轻朋友用来日常通勤。另外,铃木雨燕的百公里油耗为6L左右,日常用车成本也是极低。


16款奇瑞艾瑞泽5 1.5L 手动领潮版,目前在二手车市场售价3万元左右。

艾瑞泽5的售价本来就不高,再加上中期改款的新款艾瑞泽5已经上市,16款艾瑞泽5的二手车价格也是进一步下滑,综合的性价比也更高。在外观造型上,艾瑞泽5采用了比较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整车的颜值还是比较高。艾瑞泽5的市场保有量特别大,综合的市场口碑也是相当不错,比较适合当做家庭用车。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表现比较一般,但是好在油耗表现比较出色,百公里油耗仅6.5L左右。


13款福特福克斯 1.8L 手动时尚型(两厢版),目前在二手车市场售价3.5万元左右。

在外观造型上,福克斯采用了众多的经典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特别的时尚、大气。作为一款可玩性极高的两厢车型,该车除了拥有较好的底盘调教以外,搭载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综合的爆发性也是比较不错。在油耗方面,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7L左右,还是比较省油。最关键的是,该车除了质量表现稳定以外,保值率也是相当的不错,适合开两年再换车的朋友。


12款起亚K2 1.4L MT GLS 三厢版,目前在二手车市场售价3万元左右。

虽然起亚K2的争议一直很大,但是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质量表现也比较不错的三厢家用轿车,该车的可购买性还是比较强的。在外观设计上,起亚K2在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的情况下,加入了大量的时尚元素,看起来十分年轻。该车的空间表现也是比较不错,搭载的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平平,但是油耗也较低,百公里油耗仅6L左右,比较适合年轻朋友用来日常通勤。


以上5款二手车,就是我个人觉得在几万元这个价位里,比较值得购买的车型。因为自动挡车型随着车龄的增长,自动挡变速箱会出现诸多不稳定因素,后期的维修、保养费用也较高,所以我全部推荐的都是手动挡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