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十五中(岳阳市十五中学)

8月6日下午,岳阳市十五中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宣布岳阳市委关于岳阳市十五中党委书记、校长职务任免的决定。

经岳阳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廖小光同志任岳阳市十五中党委书记,吴樵夫同志任岳阳市十五中校长。

廖小光作了表态发言

首先感谢组织和领导的关心与信任,感谢以宋卓辉校长为班长的班子成员带领全校师生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让学生享受了幸福的教育,让教师享受了教育的幸福。其次表示将以虚心、同心、全心的态度投入工作,以扎实、务实、诚实的作风努力工作,以公正、勤政、廉政的原则勤勉工作,以想事、干事、成事的决心开创工作,与全体师生一起为十五中和岳阳基础教育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吴樵夫从四个方面作表态发言

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勤学善思,勇于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领导水平。二是强化团结意识,出好主意,在廖小光书记的带领下建设好班子,打造一个团结向上的领导集体。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关心教工,热爱学生,维护师生员工利益。四是强化创新意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不断提高办学质量,促进学校持续高质量发展。


来源:岳阳市第十五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