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寸轮胎多少尺寸漂亮(18寸轮胎的尺寸)

不用优先考虑。这话听起来似乎也没有错,但你有没有考虑过现在马上都快2022年了,在这个以年轻人为购买主力的买方市场,谁还会为一个没有设计感外观不漂亮的产品买单呢?何况现在的90后有的都已经成家有了自己的小孩,他们在选车辆的选择上也希望能够更加的时尚,如果是你你不希望带着一家人出行被别人说自己没品味吧。

作为深耕家用MPV市场的奥德赛自然很明白这一点,全新奥德赛在整体造型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并采用了日规版的造型设计,而变化大的就是车头和前格栅部分了。一改老款低矮流线的车头造型,这次新款将车头部整体拉高,进气格栅使用了黑色烤漆很有质感的黑色镀铬条的组合,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会更加的立体。

由于车辆的四周使用了下包围进行装饰,所以尾部造型看起来相比以前更加的宽阔和大气,适当的镀铬装饰也突出了其精致感。而让人欣慰的是这次2022款奥德赛加入了脚踢感应式的电动尾门,在便捷功能上又提升了一步。

大灯组升级到了全LED的配置,灯腔内部结构和现款的雅阁等车型保持一致,整体外部造型也没有之前那么尖锐了,转向灯为流水式设计为这个帅气的车头增色不少,同时也更具亲和力了同时还具有辅助转向功能。尾灯的面积比之前大了很多,点亮后里LED灯带发出的光线非常柔和同时警示效果非常不错,一条从左到右贯穿的镀铬饰条和车头部分造型保持一致。

全新奥德赛的车侧与老款在造型上变化不大,因为增加了车头的高度和长度所以看上去的整体比例确实更协调了。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奥德赛有所提升,达到了长4867*1820*1712mm,轴距依旧保持在2900mm。虽然长度和宽度有少许增加,但这个尺寸对于一台家用MPV来说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停车依旧会方便很多,全家人基本上都可以做到轻松驾驭无压力。

本次全新奥德赛提供了6种颜色,包含格林兰白、极夜流银、流光幻紫、星月白、星空蓝以及极光蓝,其中前三种是本次2022款车型新增的颜色。从颜色的设定上就可以看出新车的年轻化,以及满足多元化家庭需求的定位。

除了侧面造型和尺寸的变化外,全新奥德赛在轮毂的造型和尺寸上也有改变。轮毂采用了整体熏黑的处理,在顶配车型上将尺寸提升到了18寸,轮胎尺寸也有原来的215宽度提升到了225/50R18,适中的扁平比会增加行驶的舒适性,同时18寸规格的轮胎在后期品牌的选择和价格上会丰富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