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的那层窗户纸是什么()

大盘放量万亿元,已有一个多月了,股指还没有突破4000点,早就有人预期,今年大A会把4000点踩在脚下,今己三季度未月,大盘还没有摆明态度,个人认为,大A4000点,就是一层窗户纸,外面看里面很热闹,里面看外面春光大好。在股市里就要因利势导,大A点位在哪,并不重要,作为股民能赚钱,才是硬道理。

很多人盼大A尽快上4000点,真的上了4000点,股民能赚到钱的,还是少数,因为上涨的股票,往往出乎你的意料。如,大部分人认为,银行股该涨,银行股价步履蹒跚。有人认为,绩优股该涨,一回首便是,贵州茅台,中国平安,跌的够透。有人认为,预期股该涨,还有想不通的京东方。机构想拉哪只股票,股民无法猜透,抬轿子的人,和坐轿子的人,感受肯定不一样的。思维定式差距很大。

眼下大A景象繁荣,国家经济欣欣向荣,大A走出长牛是大概率的事,上4000点也是大概率事,抓好了你认为好的股票,与市场同舞,饱囊你的钱袋子,这才是有意义的事,大A上不上4000点,什么时候上4000点,真的没有那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