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款林肯ls30汽车油耗多少(林肯20t油耗多少)

许多中国人心目中还是很想拥有一款豪华车,以至于很多汽车厂商都争相研发出各种车型。中国人很奇怪,不同的人对于豪华车也有一定的要求。有些人可能要要求车子品牌能够展示社会地位和价值,其次,车子要给你一种别的车没有的体验。再有,车子还得设计得大气,用料不能随意。



如果你有30万元左右预算,相信许多人都会首先想到奔驰GLB、宝马X1、奥迪Q3之类,毕竟耳熟能详。这次车事君介绍的这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今年的3月份才上市,应该许多人没听过。


那这款林肯冒险家究竟怎么样?车事君从车辆配置以及用车角度跟大家详聊。


车辆看起来大气,典型富豪特征


如果论造动感的豪华车,相信只有欧洲厂商能够驾驭。然而,如果说造大型的豪华车,那估计没有比美式豪华更舒适了。毕竟国情决定产品方向,几十年以来,美式豪华给人的印象就是:大。



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尺寸比宝马X1尺寸大了不少。车长4615mm,轴距2711mm,在豪华阵营里面算是一个亮点。要知道,宝马X1是经过了加长的车型,所以说美国车在这方面肯定不会给对手机会。



说实话,这款车给人的感觉就是:开这车的,肯定是个成熟的男人。因为它身上拥有许多BlingBling的饰件,特别是前进气格栅,像一位富贵人家戴着大项链的感觉。


对了,别以为这是“土豪”。它可是很潮流的成功人士,拥有晶钻式自适应LED矩阵大灯,启动的时候,灯珠上下扫射的样子特别带感。



车事君认为车尾才是这款车最美的地方。贯穿式的尾灯,这一设计已经在林肯身上用了许多年了,最近几年也让欧洲厂商给借鉴过去,形成了新的潮流。


对了,这车顶配还配有19寸的车轮,这一点确实华丽。不过,最多人买的中低配则是18寸车轮,与BBA相对应的车型的配置差不多。



对了,最近几年许多人会关注一样配置——电动尾门。这款车也是有的,而且它为了方便用户,还设置了一键翻到后排座椅的功能,确实很好用。


目前这座椅和舒适性没对手了吧?


车事君认为,林肯冒险家Corsair相对于欧洲的对手们,它的特点还是挺明显的。不少人认为欧洲车的座椅会偏硬,座椅靠背太直等等,那么车事君相信你走上林肯冒险家的车内,它会带你到另外一种境界,这并不是夸夸其谈。



或许至今,你只会在林肯品牌上看到如此多调节的座椅,无论是左右腿,还是腰部支撑,都不在话下。美国人对豪华的要求特别简单,就是豪横,这相信大家都不会反对。



对了,这车的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150mm,背椅角度还可以调12度。



说到豪横,除了座椅。林肯还为冒险家配备了一个12.8寸超大尺寸的中控屏,车事君认为,如果在其它欧洲厂商的车型上出现,那肯定是用力过度了。如果它在美国车上出现,车事君觉得还是符合美式豪华的形象。


当然,整体设计协调不协调,就看合不合你的胃口了。有的朋友处对象喜欢“多肉”的,有的朋友处对象喜欢“骨感”的,反正在自己眼里,适合就是最好的。



如果你突出欧洲车在配置做法上显得“抠门”,那林肯冒险家就肯定是“大方”的代表。中控屏上的SYNC+智行互联系统,就像一台Pad一样,满足你所有的功能,娱乐、导航、空调设定、账户登录等等不在话下。



对了它还有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系统,自动监测,自动运作。与此同时,你还会在这款车上看到了座椅通风、加热,双区空调之类的舒适性配置。这一点在欧洲车上,就很罕见了。


车事君刚在朋友圈看到一位宝马售后经理发布了一则消息:夏天来临,只需XXXX元就能安装座椅通风功能……


在我脑海里,豪华是动力很足而且安静的


不知道什么时候,车事君的固有印象就是,豪华车一定是动力很足而且安静的。最记得日本雷克萨斯LS的广告,V8的发动机启动后,那种静谧性让人惊讶。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欧洲豪华品牌都纷纷开发出更小的排量放到自己的产品上,例如宝马X1是1.5T、奔驰GLB是1.3T、奥迪Q3是1.4T。或许美国人不吃这一套,因此林肯冒险家最低都要2.0T入门。



与BBA欧洲豪门不一样,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2.0T高功率发动机,能够输出245匹马力和390牛·米扭矩,匹配8AT变速箱,这一点确实有足够的底气。如果你细心留意,它还配备了换挡拨片,HUD抬头显示系统……


至于日常用车如何?根据车事君了解,车友们一般市区内用车,油耗都处于11-13L/100km。



按照一箱油来说,一般能够跑500-600km左右。



这款车行驶时候第一印象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安静,这一点相信也是绝大部分车主们都十分看重的地方。车事君知道它用了许多隔音技术,例如ANC降噪,再如双层隔音设计等等,这隔音效果配合锐威高级音响,能够率先占据你对这车的看法。



林肯冒险家也尽显了它豪华品牌的身份,给堆了很多料,配备了CCD自适应悬挂,AWD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等等硬件。


不仅如此,它还加入了Co-Pilot360TM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当然,这配置主要在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主要实现ACC自适应巡航,防碰撞辅助,紧急避让转向,碰撞后主动制动,盲区监测,道路保持辅助,自动远光灯控制等等如今最新的驾驶辅助功能。


写在最后:


说句实在话,这款车在配置上相对于BBA的同级车型来说,确实很划算。林肯冒险家的针对性也是很强,盯准了BBA的弱点进行打击。对于什么人会选林肯冒险家这个问题,车事君想了想,一定是那种什么都想试的“冒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