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政府网(新泰政府网官网公告)

10日下午,新泰市发布2018泰安新泰市第二次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本次招考45个职位共计招聘66人,10月16日起开始报名,笔试时间确定为10月27日上午。

本次公开招聘的45个职位中,街道和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为主要招考单位,学历多要求本科及以上,金融、计算机、汉语言文学和行政管理等专业成为热门专业,另有16个职位不限专业。本次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8年10月16日 9:00-10月18日16:00,考生可登录“新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xintai.gov.cn)进行报名。

本次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其中,笔试考两科,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综合写作,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法律法规、科技知识等。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确定为2018年10月27日上午。笔试阅卷结束后,按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写作考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

【最泰安全媒体记者 杨文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