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兰最小离地间隙是多少(楼兰 离地间隙)

楼兰是日产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是一款以“舒适”为导向来设计的日系SUV。上市之初整车零部件都是以进口的方式引入,然后在国内进行组装,保留着进口车的品质。现在市场上在售的日产楼兰是2021款,共有6款车型供消费者挑选,厂商指导价在23.88~37.58万,其中有三款车型配备2.5T发动机,其余三款车型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三款车型不提供适时四驱。

楼兰这款车舒适性主要体现在乘坐空间方面,虽然轴距只有2.83米,但是车内的纵向空间和横向空间都表现不错,将驾驶舱座椅调到最低,头部能预留出四指的距离,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两拳,乘坐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并且这款车的前、后座椅内填充物较多,这种“零重力”结构的座椅对身体有着很强的包裹性,中配以上车型的前排座椅具备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又可以实现按比例放倒,乘坐舒适性超过本田冠道,可是楼兰这款车并没有被捧红,一个月仅卖出715台。

日产楼兰配备的2.5L发动机能输出137kw最大功率,2.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0kw,全系标配CVT变速箱,就连动力系统也是以“舒适”为主旋律设定的,车辆起步不会猛地向前冲,这是受到CVT变速箱限制,即便油门踩到底也不能体验到很强的推背感,可见这款车的动力同样是以“舒适、平顺”为主格调。

虽然楼兰与同级车型一样配备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但是这款车由于配备横向稳定杆的缘故,使得底盘调校更舒适,面对一些细碎的颠簸也能过滤得很干净。高速变线或者走在连续转弯路段车身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稳定性,车厢内部的乘客不会感觉到明显晃动。

从外形设计来看,楼兰这款车的造型并不落伍,尤其是前脸配备的U字型进气格栅,搭配开眼角式的大灯组,让这款车显得个性十足。前大灯采用 LED远近光大灯,同时标配自动头灯,卤素前雾灯等配置。长宽高依次是4897mm,1908mm,1691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85mm。侧面车身的体积比同级车大一些,因为这款车的车身上部分所占比例较小,车身侧面有增加肌肉感明显的线条,前后轮眉上方的线条还可以起到拓宽车身视觉宽度的作用。

总结:楼兰这款车从座椅布局再到用料,再到动力系统都是按照豪华车型的标准设计,可惜这样一台“舒适王”并没有被捧红。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