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每百公里耗油多少钱(18l百公里油耗多少钱)

5座布局的中型SUV装载能力不够强,不能满足一家6口人同时出行的要求,而7座布局的中型SUV后两排座椅设计的不够大,成年人坐进后排不能自由切换坐姿,乘坐舒适性欠佳。而6座布局的中型SUV恰巧弥补了5座车型和7座车型的短板,可以满足一家6口人同时出行的需求,车厢内部的横向空间也能得到保障。市面上采用6座布局的中型SUV并不多,现代胜达便是其中之一。目前市场上在售的2020款共有8款车型供消费者挑选,经销商处的参考价是17.68万~25.2万,价格优惠幅度达到2.6万元。

胜达作为现代家族的拳头产品,升级换代后全新的外观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现代为这款车设计上宽下窄的通风口,中网内部装饰着水波纹样式的金属线条,再配合分体式前大灯,让这款中型SUV显得格外年轻化。车头前大灯配置包括自动头灯和大灯延时关闭,中配以上的车型搭载LED前雾灯。

长宽高依次是4930mm,1910mm,1720mm,轴距达到2865mm,全系采用5门6座布局。即便最低配车型,现代也在这款车的车顶上加入行李架,这样侧面车身就不会显得呆板,而且车顶后方还加入鲨鱼鳍天线用来降低车辆高速运行时尾部产生的气流漩涡。两侧车窗框很有特点,加粗设计的C柱和D柱,让侧面车身显得力量感格外充足。

内饰同样拥有很多出彩的地方,现代在这款车的副驾驶和主驾驶位置加入拱形的线条,这种设计会让前排空间会显得更开阔,格外有亲和力。中控台上搭载的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是全系标准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其余车型支持语音识别,手机互联,卫星导航等多种功能。现代还在这款车的前后排分别配备两个USB接口,全车配备6个扬声器,实用性配置比较丰富。

​在售的车型全系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169kw/353nm是发动机的参数,最高车速可达207公里每小时,这款自重超过1.8吨的车型每百公里油耗达到8.2升左右,燃油经济性一般,家用SUV选它更合适。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