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数字车牌号多少钱(纯数字车牌值多少钱)

豹子号车牌谁都喜欢,但很多地区的车牌号都已经禁止交易了,一些人想要收购这种车牌号也基本是不可能了。禁止车牌号交易虽然杜绝了炒作车牌事件,但豹子号车牌的流通性也变得低了。

如今普通人想要获得一块豹子号车牌,只能从摇号机上面选取。选过车牌号的人都知道,摇号机上出现好车牌的几率非常低,不要说豹子号车牌了,甚至那些纯数字的车牌都已经难以见到了。


四川的刘先生有幸选到了一块豹子号车牌,这块车牌就是他在摇号机上面摇出来的。据刘先生说,当时他去车管所的时候也没有想到自己能选到豹子号车牌,纯粹就是瞎猫碰死耗子,运气好了。

只不过他选到的这块豹子号车牌有些不太理想,尤其是车牌号的字母组成部分。豹子号车牌的数字是666,可前面的字母却是“SB”,这种情况让刘先生感觉有些难以接受。在他看来,既然已经有了豹子号数字,前面的字母是什么都无所谓,可偏偏是这两个字母就有些奇怪了。


那么多的字母组合,怎么就能让他给遇到“SB”开头的豹子号车牌呢。正在刘先生犹豫要不要选下来的时候,旁边有一位同样在选车牌号的车主也发现了刘先生的情况。

这位车主对刘先生摇出来的豹子号车牌嗤之以鼻,指着屏幕说道:就这种车牌号你也看得上?我跟你说吧,好的车牌号基本上不会被咱选到,而你屏幕上出现的这块车牌号之所以没被别人选走,那是因为都看不上。


刘先生对这位路人无奈地笑了笑,他说自己也知道这块车牌号比较独特,虽然是豹子号,但前面的字母确实不怎么吉利。至于别人摇到这块车牌号有没有选他不知道,但刘先生却有些心动了。

尽管他知道车牌号的字母不太好,可怎么说也是一块豹子号车牌。就算挂在车上会遭遇一些人的指点,那也比挂一个普通的车牌号更有面子一些。


刘先生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决定把这块车牌号选了下来。只不过在他选下车牌号之后,却又遭到了刚才那位路人的指点。“你选这块车牌号肯定会后悔的,大家都知道这个豹子号车牌前面的字母是什么意思,选他不是找罪受吗?正常人谁选啊”这位路人似乎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跟刘先生说道。

这一次刘先生也没有再说什么,毕竟车牌号已经选下来了,说什么都无用。他默默地交了车牌费离开了,只不过选车牌号的过程被别人给曝光了出来,毕竟能选到豹子号车牌还是比较少见的。


在笔者看来,尽管刘先生选到的这块豹子号车牌不是那么完美。但归根结底,也只不过是一串号码而已。既然选到了就不必在乎那么多,别人怎么议论都是别人的事,自己不在乎那就没有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