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氏牛奶(温氏牛奶的质量怎么样)


最近迷上了喝温氏牛奶,每一款的口感都不太一样,今天就挑选两款说一下有哪些不同~

第一个是无添加酸奶

温氏牛奶的0添加酸奶的味道真的是yyds!!!喝入口有如丝绸般丝滑,慢慢的滑进喉咙,在口感上,像是在吃冰激凌一般,清甜自然,奶香味十足~

最主要的是它还没添加果胶、香精、增稠剂,喝了也放心。

第二个是3.8真挚鲜牛奶

一日之计在于晨,每天早上一杯3.8真挚鲜牛奶,可以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温氏这个牛奶的名字也暗含了它的奥妙,每100ml的牛奶,就含有3.8g的原生乳蛋白,蛋白质含量在牛奶里面算挺高的,能够一定程度上提高我们的免疫力。

有时候我也会尝试一些花式喝法,像是用真挚鲜牛奶加咖啡,就是一杯味道醇厚的奶咖;加无糖乌龙茶,就能得到一杯清香的奶茶;加一些水果麦片,就是一份营养健康早餐。不论哪种搭配,都需要温氏牛奶的绝妙烘托。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改天再和大家深度剖析牛奶,这可是一个宝藏牛奶品牌,值得我再另开贴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