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代gti刷二阶能到多少钱(gti刷二阶需要多少钱)

在北美地区德国大众汽车公司从第五代GOLF开始使用兔子(Rabbit)来称呼高尔夫,而在世界其他地区还是沿用着GOLF的名字,可以说\"兔子\"是北美地区GOLF的一个象征。今天给大家带来云南的一个第六代GOLF GTI的改装案例,车主小宝从学生时代就开始对MK5一见钟情,至今仍是\"恶兔\"的脑残粉!

\"这辆车是我在2011年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提的车,当时我刚经历了失恋,打算用这辆自己日思夜想的小钢炮来安抚一下自己失意的情绪,选这辆车其实很简单,因为它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当我力所能及触摸到GTI这3个字时,我并没有犹豫,也没有备选。\"

\"素车开了两年多,渐渐的对车子有了更多的要求,而且GTI本来就是一辆不错的的改装胚子,所以我就想着让它变得更好。\"车主首先\"跳坑\"改的就是AK天蝎全段排气,轻量化钛合金的噱头,低频的声浪也符合车主在听觉上的需求。

车主比较追求肾上腺素带来的快感,自然而然走的是竞技改装路线。\"一路走来,经历不少,其实最回味最难忘的就是一个个改件从独立的配件变成你车子的一部分,人和车共同成长慢慢蜕变的过程,这种成就感就是改装的魅力所在。\"

进气部分更换了APR的碳纤维风箱和FORGE中冷,而点火则更换了Audi红头点火以及DENSO7度火花塞。当硬件上都进行了一些改装后,车主把行车电脑和变速箱都重新刷过二阶程序,目前发动机动力大概去到300匹左右!

而刹车部分当初因为压缩成本,所以选择了小活塞的卡钳,但制动力偏弱导致高速行驶不安心,后来刹车还出现了各种的异响。最后车主把前卡钳更换为Brembo的F50,后面则更换为DBA 330的刹车碟。\"这里给大家一个建议,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最好是一步到位,选择专业品牌及型号,这才是最经济又高效的办法,毕竟涉及安全性的问题是不能将就的!\"

目前这辆车的整体调教十分均衡,与改件的匹配性也不错,躁动但并不极端,能兼顾赛道和走街以及买菜送豆腐都毫无压力!当然毛病也并非是没有的,前驱车马力太大了都会容易出现推头现象,而且也比较难以操控!

\"这辆车的改装费用前前后后大概花了十五万左右,有提升性能的改装,也有提升舒适性的改动。日常有空我都会去参加一些云南本土的改装车聚会,而且我还是'YN MK-6'中的一员。将来的话这辆车我应该会再加大号涡轮吧,虽然都说K04是GTI的归属,但移植发动机是不太可能的,如果有机会的话在添置一辆四驱兄弟我就满足了!\"

\"在拥有了这辆GTI的日子里,真的认识了好多玩车的朋友啊,虽然大家都是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年龄以及不同的车型,但我们都会因为相同的爱好而相识并在改装路上并肩同行。\"

改装清单

ECU HPA 二阶、DSG 二阶

FORGE 中冷、FORGE 泄压阀

Defi 涡轮表、AK天蝎全段

Audi 红头点火、DENSO 7度火花塞

BILSTEIN B12避震、ADVAN RG3 18寸

Brembo F50 355 前、DBA 330 后

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

APR 碳纤维进气风箱、APR 碳纤维二阶管

RPA 顶吧、碳纤维机罩、碳纤维鸭尾

碳纤维后扰流、碳纤维后包角

碳纤维方向盘、35周年泪眼大灯总成

R20尾灯总成、R20侧裙、Berger 安全带

BLOX 锻造螺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