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世隐二技能什么意思(明世隐二技能什么意思举例)

众所周知,在王者峡谷中,技能对英雄来说至关重要,可以明显地影响到他们的强度,想要学会某个英雄,就必须要对他们的技能有着深刻理解,并且运用自如,不过,有几个比较特别的英雄,他们都有一个用处不大的技能,充其量就是吓唬人,即使它们被官方删除,都不会有人感到可惜。

明世隐二技能


作为峡谷中的一个强势“挂件”,明世隐一直都被很多玩家所喜爱,因为他可以为被辅助队友增益,其二技能能够提供两种增益效果,一个是提升攻速、增加队友或降低敌人的物理和法术攻击,另一个就是提升队友或者降低敌人的物理、法术防御,不过在实践中,我们通常都会选择第一种状态,根本不会用二技能进行转换,甚至还没有普攻键的利用率高。

鲁班七号大招


鲁班七号外形可爱,伤害爆炸,是游戏中上场率最高的英雄,其技能也非常有特色,不过,他的大招相对于一技能和二技能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因为没有人会傻傻地站在鲁班七号大招之内挨打,最大的用处也就是补一下扫射效果,但效果并不是太明显,在中后期,大招前摇时间足够鲁班打出两次普攻,所以在关键时刻,也没有人愿意浪费时间释放大招。

伽罗大招


伽罗的大招在之前被玩家称之为鸡肋,虽然可以为范围内队友提供暴击率和移速加成,也能够对敌人造成少量的伤害和减速,但从目前峡谷的作战环境来看,这些效果并不足以让团队实力大增,反而会限制住团队英雄的走位和作战范围,虽然后来官方取消了前摇时间,但依然没有让此技能的利用率变高,我们很少在游戏中看到使用大招的伽罗。

米莱狄一技能


米莱狄特点很明显,与刘禅有得一拼,都是专门为推塔而生的英雄,单挑能力很差,技能中没有位移效果,爆发也弱到了极致,其中一技能最鸡肋,飞行器伤害颇低,减速效果也并不明显,对敌人根本构不成任何威胁,就像是挠痒痒一样,也就是在探草和骚扰远距离英雄的时候能够释放一下,吓唬一下敌人而已,别想着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

后羿二技能


后羿的一技能算是核心技能,可以为他提供额外的伤害效果,也能攻击到更多的英雄,大招的眩晕和爆炸效果也可以全图攻击和控制敌人,唯独二技能没有太大用处,虽然也有额外伤害和减速能力,但是远没有释放此技能期间的几次普攻伤害高,也起不到保命效果,毕竟现在位移和爆发英雄超多,释放二技能的时间里,敌人可以轻松近身并秒掉后羿,所以说,这个功能也是形同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以上这几个技能,对英雄来说并没有太大作用,也就是吓唬一下敌人,即使被官方删除了,也不会对英雄产生太大影响,玩家更并不会感到可惜,反而会让新玩家少走弯路,小伙伴们,你们还知道峡谷中的哪些此类技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