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阳光胎一个多少钱(日产阳光轮胎多少钱一个)

本次拍卖处置单位为浙江省新昌县人民法院,成交时间:2020/06/26 10:36:40 12次延时,最终成交价格为37100元。

浙DD7G67日产阳光车辆3.71万成交

拍卖标的:浙DD7G67东风日产阳光小型轿车一辆机动车,车辆识别号为LGBP12E22FY329450,发动机号667199X,车辆注册日期为2015年11月05日,里程表显示57519公里,车身颜色:黄色。

本次拍卖共16人报名参与竞价,评估价:32000元,起拍价:22400元,保证金:4400元,加价幅度:300元。拍卖竞买记录共47次出价,于2020年6月26日10:36:40成交于竞买号X7387的出价37100元夺得本次拍卖。

拍卖车辆外观

车辆现况:车况整体良好,前保险杠皮有明显碰撞凹陷痕迹,右前叶子板、右前车门、右后叶子板、后行李箱盖均有擦碰或划痕痕迹,右后外尾灯有破损,车辆驾控台及内饰完好无破损,后备箱备胎及随车工具齐全,左右前后四轮胎成色新旧约四成,其余发动机舱各部件完好,无漏水漏油现象,左右前纵梁、前中后左右立柱、车顶、后围板、备胎桶等没有较大碰撞修复痕迹。车辆能启动,启动后车辆各仪表工作显示正常,无故障报警,车辆底盘及其它无明显故障受损。

拍卖车辆外观

违章记录:该车违章情况,请竞买人自行在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查询,存在的未处理违法违章相关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拍卖车辆仪表盘

能否办理过户手续及办理过户手续的时间请竞买人在竞买前自行到相关职能部门咨询确认,标的物现状及存在瑕疵等原因不能或者延迟办理过户手续的后果自负。

拍卖车辆发动机

拍卖标的物已知的瑕疵已在本次拍卖资料中作了详尽的说明。拍卖人对拍卖标的物所作的说明和提供的视频资料、图片等,仅供竞买人参考,不构成对标的物的任何担保。所以请竞买人在竞买前必须仔细审查拍卖标的物,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车辆是否存在维修记录及车辆其他真实信息由竞买人自行查勘、了解,本院不承担本标的车辆瑕疵保证。

​该车评估价为32000元,本次最终37100元这个价格成交大家觉得捡漏吗?欢迎在底部留言说说个人观点!喜欢拍卖信息的网友可以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