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邮编是多少(深圳宝安邮编是多少号)

南都讯 记者谢萌为规范公办幼儿园招生秩序,实现阳光招生,根据全市幼儿园招生工作总体要求,2月4日,宝安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征求《深圳市宝安区公办幼儿园积分入园办法 (征求意见稿)》(下简称《积分入园办法》)公众意见的公告,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

征求意见时间为2月4日-2月23日。公告中指出,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令第713号)第二章第二节第十五条规定“公开征求意见的期限一般不少于30日;因情况紧急等原因需要缩短期限的,公开征求意见时应当予以说明。”由于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计划于4月启动,为了能够给予后续办法的出台工作、政策解读、系统建设、招生宣传等事项留足时间,本次征求时间为10个工作日。

意见反馈期内,各单位或个人如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通过以下方式与宝安区教育局联系,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电子邮箱:xqk@baoan.gov.cn;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宝安区教育局学前教育科3号楼204,邮政编码:518000,请在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交(以邮戳为准),并在封面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本次《积分入园办法》在结构上分为指导思想、积分入园对象、积分办法及积分的核定与用途四个部分。

指导思想确立就近入园、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执行国家、省、市有关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宝安区实际,根据儿童及监护人情况进行积分,按积分高低进行学位排序。

积分入园对象为宝安户籍、深圳市其他区户籍、非深圳市户籍在宝安区购房或有特殊住房、租房的适龄儿童;经认定的区级以上高层次人才等享受政府相关优惠政策人员子女。

积分办法由基础分和加分项两大部分组成;基础分由非小区配套幼儿园基础分和小区配套幼儿园基础分构成。非小区配套幼儿园基础分根据申请人户籍和居住情况,设置8个基础分值;小区配套幼儿园基础分根据申请人户籍和居住情况,设置16 个基础分值。加分项由深圳户籍和非深户籍构成。深圳户籍由居住时间、户证情况、租房情况这三方面进行加分。非深圳户籍由社保时间、户证情况、租房情况这三方面进行加分。

积分的核定与用途确定了资料审核的方式及积分由高至低的录取顺序。(详情请关注宝安区教育局官方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