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广播影视集团(福建广播影视集团领导班子成员)

东南网10月2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郑昭)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2022年媒体资源推介会22日下午在福建广电大剧院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毅与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部分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圆满完成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庆祝建党百年、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下党分会场、世遗大会等重大宣传任务,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宣传,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彰显出地方媒体、国家担当的高站位、大格局、勇担当和善作为。改革后首次集中亮相的集团五大节目中心和IPTV进行了精彩推介。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我省新型主流媒体,要担当媒体政治责任,打造福建第一视听品牌;要用更加新颖的手段、更加丰富的形式,讲好福建故事,传播好八闽声音,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新贡献。

来源:东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