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款普桑机油加多少(07年普桑加多少机油)

普桑,这两个字对于玩车的人来说,就是一种信仰!

普桑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个世纪80年代,当时国内想引进一批中级轿车,用于商务接待等用途,后来就和德国大众的帕萨特B2达成共识,所以说普桑的底子是帕萨特,没错,就是最近很火断A柱的那个,从根源来说,桑塔纳就是帕萨特B2,后来帕萨特B5,迈腾B6大家就很熟悉了,现在的迈腾是B8,所以说当年普桑是纯正的B级车轿车。

当年能坐普桑的,真的是达官显贵,不然压根没机会坐,更别提能买了,几十万一辆!八十年代!80年代能买普桑的人,除了有钱,还得有“条子”,也就是说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要有身份有地位,现在如果那一批车主没开上劳斯莱斯,真的可以说是家道中落了!

普桑虽然引进,国内没有生产线也没有能力生产,怎么办呢?CKD,也就是零件进口国内组装,最后搞出来这么一台普桑,最早一批的普桑是真正的“德国进口”所以非常可靠耐用,拥有桑塔纳,走遍天下全不怕至今流传,可见当年普桑质量也是深入人心的!

后来到了80年代中后期,国内生产线成熟才能真正生产桑塔纳,一直到2012年正式停产,新车虽然没了,但是二手车依然活跃,今天的主角就是,2010年上牌的普桑!

这位客户是安徽淮南的,本来计划买新A4L,但是因为资金用到别处,就先整个代步车跑工地,点名普桑,说好多朋友都开普桑跑工地,这哥们也爽快,对车也不是太挑,几天时间就找到了这台2010年上牌的普桑。



一手,四条新轮胎,全车基本都整备好了,易损件啥,漆面成色很好,内饰成色九成新,公里数十几万实表,商业险交强险双保险齐全,唯独后边叶子板有一块钣金,这哥们对车不挑,甚至直言差不多能开就行,毕竟两万块钱。

我自己特喜欢普桑,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这车,经典,真的经典,外形,方正,几十年如一日,我相信很多朋友开的第一辆车,就是普桑,白色的普桑在驾校是非常常见的。我当年考驾照的时候还没有新普桑车,都是老款的方头普桑,当时对这款车,真的是充满了神秘!我们教练跟我们说,普桑皮实耐用,也只有普桑能经得起你们折腾,而且折腾坏了修着特便宜,比如我当年考驾照,刚上车,没踩离合挂了倒挡,档断了...

这台车外观成色我相信大家看照片就能看到了,内饰成色,也不用多说,真的非常新。

很多普桑是用来拉活跑工地赚钱的,所以说那种车子普遍车况不好,参差不齐,而且内饰脏乱差,但是这台普桑,内饰很新,没有干过重活,内饰很新,这一款的普桑已经上了CD机,这个音响效果我感觉还是很好的,配置不用谈了,手摇车窗没有气囊!

空间这一块,很大,毕竟B级车的底子,普桑的空间要比当年同样的方头捷达大一些的,正常家用啥很实惠,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

普桑的后备箱开启方式是按下钥匙孔,然后打开,和现在的很多车子可能不太一样,打开像一个盒子。

三大件,没啥好说的,之前有人问我普桑烧机油吗,我说我很少看见烧机油的普桑,概率很低,老普桑用的还是化油器的发动机,这一款已经是电喷了,1.8的机子,90多匹的马力,数据参数少的可怜,但是纵置发动机!加上五档手动变速箱,给你开起来的感觉非同一般,加上底盘比较高,“越野”能力也很好!不过普桑的动力表现很不错,开起来很有劲,倒不是说加速啥多好,而且这款车,能够给你一个很好的动力体验,像老男人,沉稳又有力!

普桑的维修保养非常便宜,在国内,如果有找个汽修工不会修普桑,那真的太稀少了!

关于普桑价格,我也不多说啥,昨晚刷朋友圈有一个08年普桑一口价两万,卖的是情怀,有个车商拿了一台07年桑旅拿了3万多,所以说普桑的价格,没有一个准确的行情价,车况极品的普桑,05年卖两万的都大有人在,没办法,经典始终经典。

哦了,这一期节目到这里结束啦,做个小小的总结,普桑这款车,真的很好,两万块钱一万块钱的练手车,很合适,抗造!而且,开几年,没什么折旧了已经,遇见车况好的,自己喜欢的,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