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6领域版价格多少(大众t6报价)

最近,一辆华晨鑫源新车型很亮眼,成功吸引车迷的注意。它与大众T6相似度很高,前脸风格真的与大众T6如出一辙。可是,它的车头不长,这种设计显得很厚重。而大众T6是前置发动机的车型,华晨的新车型是短鼻子结构,将发动机放在了前排座椅下面。

华晨鑫源新车的车尾部分有一些亮点,将D柱隐藏起来,并且搭配双色车身,看起来很有档次,也有一定的商务范儿。尾灯组合很大气,以立柱式造型为主,一眼就能看到。后下角是它的名字——X30LS。还有SRM车标,这是华晨第一次使用这样的车标,以前都是SWM。而且细心的车迷发现,以前华晨鑫源的标识都是华晨金杯,现在却改成了华晨鑫源。

或许大家都觉得华晨鑫源新车与大众T6很相似,那是没有想过金杯海狮X30L。这款X30L的中网格栅是双肾造型,可是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后来改为大众T6的风格,使得整体外观协调很多,更有档次感。就是借鉴了X30L的外观设计风格,使得新车也有了很高的颜值,前脸更与宝马同款的双肾进气格栅。

至于内饰,新车的内饰也有一些亮点,比同类车型的内饰好很多。中控台很先进,视觉效果很好,完全不像这种车型会出现的水平。大致与X30L的内饰差不多,或许会对方向盘进行改变。通过一些资料可以了解到,新车的长度是4495毫米,宽度是1680毫米,高度是1995毫米,轴距是2945毫米,这些数据都很喜人。七座的设计,这样的尺寸应该有很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会搭配1.6L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8千瓦,与海狮X30L相比较有一定程度的提升。总体来说,这款华晨鑫源新车实用价值很高,或许各方面不是那么突出,但是在同等级汽车领域也不差。

相信车迷们都很关注它的价格,看看以前海狮X30L的售价是四万到六万之间,估计这一款X30LS也价格也不会太贵,在五六万之间。面对性价比很高的一款车,不知道车迷们会不会买账呢?

很多车迷都喜欢它的尺寸,尺寸有所增加,空间会更宽敞一些,不知道会不会比五菱宏光更好一些呢?当然,五菱宏光就是神车,买了也不用后悔。不同品牌的汽车有着自己的亮点,准备买实用汽车的朋友们可以关注这一款X30LS,或许还有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