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怎么卖(股票怎么卖出操作方法)

1-当价格突破20个交易周期最高点的时候入场。当价格跌破10个交易周期最低点时离场。

系统一:

入场:以20日突破为基础的偏短线系统 也就是价格超过前20天的最高价或最低价。

离场:对于多头头寸为10日最低价,对于空头头寸为10日最高价。如果价格波动与头寸背离至10日突破,头寸中的所有仓位都会退出。

系统二:

入场:以50日突破为基础的较简单的长线系统,也就是价格超过前50天的最高价或最低价。

离场:对于多头头寸为20日最低价,对于空头头寸为20日最高价。如果价格波动与头寸背离至20日突破,头寸中的所有仓位都会退出。

2其基本走势是在一个下跌趋势中,价格在箱形区间的下轨附近波动持续5到10天,然后大幅低开跌破趋势线,卖压情绪极度高涨,如果随后反弹到昨日的最低价位时,表明市场情绪反转,另一波凌厉的涨势或将蓄势待发。

系统买入规则:

收盘价比五日均价低4%,确保信号发生在跌势;开盘价低于昨日最低价1%;收盘反弹至昨日最低价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