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dnf国庆套什么时候下架(2020dnf国庆套什么时候下架)

众所周知,天空套是DNF中最高B格的时装,在早期的版本中这是专属于土豪的装扮,能够穿得起他们的基本都是家里有矿不缺钱的主。在现在的DNF中,天空套已经逐渐平民化,DNF800W勇士之中几乎人手一套,只要是多年的老玩家他的大号一定是天空,虽然很多人穿的不是纯色,但依旧能够享受完整的稀有属性。



在DNF推出的厉套天空之中,深渊骑士、战灵天舞、天光云影和辉光这几套是最具存在感的,喜欢它们的玩家多不胜数。但在众多天空套中却有这么一套,它在国服仅仅之存在了6个月,就被官方删除了获取方式,可以说是DNF中最短命的一套天空。相信老玩家都还记得极天幻翼这套天空吧,这套曾经被成为最丑的天空,它的短命不是没有道理的。



2015年3月12日的时候,国服推出了这套天空,但是它的获取方式却是DNF中独一无二,仅仅靠合成无法达到完美,因为它的翅膀只有在盒子之中才能开出来。这样的获取方式对于DNF玩家来说无疑是增加了不少了成本,开盒子的概率人人都懂,只要是好的东西它的概率就会无限接近于0,要是硬怼的话说不定一套透明的钱都进去了还没开出来,在DNF里最愚蠢的事情莫过于和策划玩概率了。



这套天空的外观相比其他天空来说十分普通,甚至连天一也比不上,没有翅膀装扮的话就算是女枪穿起来也总感觉怪怪的。这套天空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最失败的一次,连节日套都比它强出了很多,就算拥有了翅膀之后也是不伦不类的,根本没有作为天空的装B属性。在当时几乎没有玩家愿意为了它去花钱合天空,更不会为了一个翅膀去开盒子挑战策划的底线,所以这套天空在国服保有量极少,现在拥有的玩家不足5%。




在游渝文化阿福君看来,虽然DNF玩家对天空套的追求是比较执着的,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他们什么样的东西都能接受。官方也明白了这一点,于是这套天空在同年9月份就匆忙下架,而且国服后续也没有获取方式,更没有被放进追忆活动。各位小伙伴,对于这套天空你们还有印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