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陪练车多少钱一小时(六盘水陪练司机)


,时长01:23

6月23日,为提高全市公安机关保障公共安全和抢险救援的能力和水平,最大程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灾害及其造成的损害,保障人民群体的生命财产安全,六盘水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组织全市公安特(巡)警到盘州开展跨区域集结拉动暨水上救援演练。

各市、特区、区公安局(分局)特(巡)警大队在接到集结指令后,组织救援队伍快速拉动,出动指挥车、装甲车、通讯车、装备车、运警车等装备车辆,携带水上救援的冲锋舟、救生衣、救生圈、救援绳等相关装备,经过数小时的长途跋涉,于6月23日上午11时00分,全部按时、按点、按位抵达指定集结地点盘州收费站出口。


在集结后,进行了队伍快速拉动合训,按指挥车、装甲车、运警车、装备车的顺序进行编组,实施整体快速拉动。随后,参加集结拉练的80余名(巡)警队员在盘州市东湖公园开展水上事故应急救援演练,盘州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围绕水上救援开展了水上搜救、落水应急救援等科目演练,通过水上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增强了特警队员的水上应急救援技能,熟练使用各类水上救援器材,提高对水上救援工作的组织能力和处理能力。



此次演练旨在检验全市特(巡)警队伍远程跨区域拉动能力,通过练指挥、练协同、练技能,确保汛期如遇灾情能快速反应到位、及时高效处置,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六盘水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