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的比亚迪F3值多少(15年的比亚迪f3值多少钱)

众所周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市场格局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记得5年以前还是合资的天下,但是现在的自主汽车,显然已经成为了最大的赢家,比如吉利、长城、比亚迪、长安等自主品牌,旗下车型表现一个比一个亮眼,即使是入门级的车型,都在扩大影响力,论颜值,论性价比,当然还是国货了,回想起起步时艰难,多款车型更是靠着山寨、模仿的路成名,比如说模仿保时捷卡宴的众泰SR9、模仿奥迪A6L的众泰Z700等,这些都是家喻户晓的,特别是有一款已经转型的车型,已经畅销了15年,不得不说它才是模仿的始祖。


廉价了15年的代步王,满油847km,品控直追卡罗拉,才4万多。

是的,它就是比亚迪F3,那个没有比亚迪王朝系列的年代,它的月销量曾一度突破3万辆,当时就做到了家喻户晓,从2005年发布至今,已经销售了15年的它,超过了180多万辆的销量,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到现在也并没有停产,而且2020款比亚迪F3更加经典,再次回归了15年前的经典造型,一下就勾起了很多人回忆,除了在颜值上很情怀,价格上更是它突出的元素,制胜的法宝,才4.49万起,终端还有优惠,真的可以用“白菜价”来形容。



作为当前紧凑级车市场上,快被人遗忘的一款车型,F3的实用性还不错,它的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17 1716 1490mm,轴距为2600mm,娇小玲珑的身材,却在乘坐空间上完全上足够用,更是倾尽了比亚迪的心血。

有人说,比亚迪F3上市时就是模仿的丰田卡罗拉,是第九代卡罗拉,那时候它还叫丰田花冠,它的前脸造型除了车标以外,几乎就像兄弟,它的进气栅格造型简约大方,还有一条银白色和黑色镀铬包裹,中间的BYD车标嵌入其中,辨识度极高,而搭配两边炯炯有神的高度可调的前大灯,棱角分明,而侧身和尾部的造型,则和当时威驰和飞度差不多,流畅的腰身设计,搭配上低矮的造型,呈现出了更耐造的一面。



它的内饰方面,它的中控台整体走的是清新派,除了有着细腻舒适的触摸感之外,还在多个区域内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布局上非常的简约,但是也毕竟是款4万多的车型,硬塑料材质随处可见,塑料感还是非常的明显的,好在当时的朋友们追求的就是性价比,因为同级的卡罗拉卖到了十多万,所以让它在巅峰时30天都卖出了3万多台,即便是后来的“皮尺部”众泰SR9也没有这么高的销量,中高配车型配置还配备了捷达没有的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满足基本的家用完全没问题。


它能够这么快的成为大家所热搜的车型,在动力方面很不错,它搭载的1.5L发动机,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者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Nm,这样的动力比捷达还多出了19马力,并且有良好的经济燃油性,百公里油耗5.9L,结合50L的油箱容积,一箱油也可以跑847km,太适合家用了。


写在最后:比亚迪F3在过去的2019年卖出了21390台,上市至今15年,也火了15年,真心的不容易,而且在畅销期间,也无人骂,当然还得是价格便宜,它的指导价仅为4.49万-4.78万,真真正正是我们工薪族的福音,加上它百公里仅为5.9L的油耗,作为家庭代步车特别的合适,关键是它的三大件上的稳定性,基本上开上30万公里完全无需大修,和卡罗拉一样的品控,表现并不“廉价”,关于这款F3,你们还认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