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雪佛兰乐风油耗是多少(11年雪佛兰乐风油耗)

10万以内,想买一辆实用些的合资车型,对于配置档次感没要求,只要是自动挡,省油,耐用就行,很多很会第一时间想起现在销量最好的两辆车,分别是本田的飞度,还又大众的polo,但是今天我要带来一辆一样十分靠谱,而且更实用的车型,他就是雪佛兰赛欧的延伸产物,雪佛兰乐风RV,文中车型还是他的次顶配车型,指导价也就只有8.99万,这还不算优惠,这个车怎么样呢?往下看:

车子长宽高尺寸:4205mm,1722mm,1525mm,轴距为2550mm。

外观,这辆车使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起来有着你小号科鲁兹的感觉,而且他的车身轮廓看上去,并不像同级的飞度啊,polo啊,那么像一辆小型的两厢车,反而有一种旅行车的感觉。

前脸,使用的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间的车标将进气格栅分成上下两个,得以突出它金色的车标,不过并没有让他看起来变得多么特别,还是很接地气的家用车的感觉。

大灯,全系都是用的卤素的光源,大灯造型也和普通赛欧是一样的,还是用了熏黑的设计,让它的前脸多了些时尚感。

车身侧面,是它最值得说的地方,相对于一般的两厢车,它显得更加修长和厚重,因为车高达到了1.5米多,还有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让他看着有有种小号别克GL6的感觉,腰线更加温和,没GL6那么厚重,还是让他多了些旅行车的味道,轮圈还是用的铝合金的材质,造型和车身风格很搭调。

车尾,设计上很简约,不过D柱的角度太过于平直,让他的旅行车轮廓上少了些优雅和运动的感觉,不过这样会增加尾箱的空间,还是实用至上的理念。

车内,使用的和赛欧非常那个相似的设计风格和感觉,而且做工和用料也没有什么区别,还是一种廉价车的感觉,配置上确实也是比较丐的那种。

乘坐感受,座椅和普通赛欧一样,使用的织物的材质,而且功能上也是各种手动和各种没有,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吗,垃圾,哈哈,乘坐空间,185cm测试者,前排头部空间调到3指,后排头部空间2指,腿部空间4指,比polo大,和飞度倒是差不多。

尾箱,常规容积308升,在同级车型里很有优势,放倒座椅可以扩展到972升,旅行车的感觉就出来了。

动力,和赛欧一样,使用了1.5自然吸气发动机,113匹,141牛米,搭配的4AT,别看是4AT,不要抱怨,如果你抱怨是因为你没有开过赛欧的AMT,这个4AT比那个垃圾AMT不知道强了多少,日常开起来发动机没啥劲,但是变速箱却能保证动力平顺和适时地输出,虽然动力一般,但是他的车重只有1.1吨,所以零百加速可以做到12秒,哇奥,真慢,哈哈,油耗,省道匀速80公里行驶,很容易跑到6个油一下,加上市区综合油耗也就8升。

悬架,使用前麦弗逊后整体扭杆梁非独立悬架,调教是一种开起来很中性的感觉,调教不是特别软那种,对于路面的细碎颠簸处理的比较一般,但是对于路面的大颠簸和起伏,倒是有着不错的控制和处理,加上很轻的转向,让它开起来十分轻松,只是他的NVH啊,真的都赶不上飞度的感觉。

最后总结:虽然他被划分到小型车,但是就他的空间实用性还有外观来看,我更觉得他更像是一辆小号旅行车,价格实惠,开着轻松,质量啊,经济性啊,赛欧都是多少年的口碑了,没啥毛病,这样看来,除了他的定位比较小众,他真的不比飞度和polo差,值得推荐。

你喜欢这辆小号旅行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