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为什么每次都要登录密码(手机app每次登录都需要密码)

2022年5月19日,辽事通健康码有了一点儿微小的变化。这些细微的变化让我们查询使用健康码方便了很多。

先说一下辽事通健康码的细微变化吧。

①辽事通把用码记录直接体现在健康码的右侧,而且是健康码小程序、辽事通公众号、辽事通APP这三种方式的健康码右侧都有,一目了然,方便查找。注:之前用码记录只能在辽事通公众号和辽事通APP上查询,微信健康码小程序是查不到的。

微信辽事通健康码小程序


②现在可以直接把辽事通健康码小程序添加到桌面。步骤:打开微信健康码小程序,一直到绿码界面,右上角有三个点点开之后有个添加到桌面,直接点击就可以了,然后你手机桌面就有辽事通健康码的小标了,下次使用可以直接点开就行了。注意辽事通微信公众号和辽事通APP无法添加到桌面。



微信健康码小程序最终在手机桌面的图标

查询辽事通健康码一般有三个渠道:辽事通APP、微信、支付宝。

辽事通APP每次需要登录,需要输入密码或者手机验证码感觉有点儿麻烦。

这是辽事通APP的最新变化


辽事通APP的用码须知

微信有两种查询方式:一种是添加辽事通健康码小程序;另一种是添加辽事通公众号。

支付宝里面也有健康码小程序。

至于习惯使用哪种方式根据个人习惯选择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