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是哪个国家的战队(psg是哪个国家的战队队员)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蜻蜓队长Zwj。相信大家都收到了PSG.LGD惜败TSpirit再次止步TI亚军的消息了吧?虽然许多CN赛区的观众会觉得相当难受,但Team.Spirit(TSpirit)也确实是一支值得大家尊敬的队伍,接下来队长就和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他们在本届TI10中所创造的那些奇迹吧!

低开高走,勉强打入胜者组

小组赛第一日:遇到PSG.LGD与Team.Secret时他们惨遭横扫,比分来到0-4

小组赛第二日:击败Elephant小象收获两分,遇到VG后再吃败局,比分来到2-6

小组赛第三日:全胜,比分来到6-6

小组赛第四日:全胜,比分来到10-6,以低开高走之势位列B组第四,勉强杀入胜者组

遭遇强敌iG,首轮掉落至败者组

胜者组首轮,作为B组第四的他们便成为了A组前二队伍的“菜”,iG认为TSpirit的实力不如VG(VG此前比较轻松地击败了他们),因此iG也挑选了TSpirit作为他们胜者组首轮比赛的对手;而当时的TSpirit明显是没有那么厉害的,因此iG战队也是以2:1的比分将他们送入了败者组。

斩心魔,诛仇敌,击溃各路豪强

败者组第二轮:面对东南亚赛区预选冠军Fnatic,他们以东欧赛区预选冠军的身份轻松拿下

败者组第三轮:初次进化,击溃卫冕冠军OG,队内中单在公屏打出“ez game”

败者组第四轮:再次进化,挥慧剑斩心魔击溃VP战队(VP战队是TSpirit的队史上的最强反派),成为独联体一哥

败者组第五轮:完成复仇,2:0击溃iG,拿到TI前四的好成绩

败者组总决赛(半决赛):终极进化让一追二大破魔王Secret

一串六,绝境下击溃PSG.LGD

进入总决赛,在面对此前曾在OGA DOTA PIT邀请赛上以残阵轻松击败他们的PSG.LGD他们也没有表现出丝毫的胆怯并且气势如虹的连下两城手握赛点。

在PSG.LGD觉醒并连扳两局之后比分来到2:2,当大多数人都以为PSG.LGD即将在TI总决赛上创造让二追三的好戏的时候,这群小伙子居然表现出了极其恐怖的凝聚力并且在决胜局中以高明的拉扯手段避开了PSG.LGD的强势期并且完成“一串六”的神话。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支队伍和TI7时期的Liquid还不太一样,因为TI7时期的Liquid队内有Kuroky、Miracle等名将,因此TSpirit其实是更像TI5时期的CDEC的。不同的是,当年的CDEC在赢下胜者组决赛后并没能阻挡住大魔王EG的攻势,而TI10的TSpirit却以败者组冠军的身份掀翻了本赛季中表现最为强势的PSG.LGD……

那么各位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记得一健三连哦。#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