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机身是什么材质(iPhonex机身材质)

据日本方面传来的消息称,苹果将在2018年推出三款全面屏iPhone X手机,其中一款将采用LCD液晶屏幕,这款LCD屏幕的iPhone X预计使用6.1英寸全面屏,是三款iPhone X新机中定位最低的一款,另外两款则全部使用OLED屏幕。

6.1英寸LCD版iPhone X将会采用全金属机身设计,这种设计苹果相当熟悉,工艺方面也十分成熟,并且有着极为广泛的用户基础。不过金属机身的使用,基本意味着这款iPhone X是不会具有无线充电能力的,这或许也是它与更高端机型拉开差距的地方。

LCD屏幕的使用,对于传统的日系屏幕厂商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此前苹果iPhone X使用OLED屏幕的消息曝出后,夏普与JDI的股价均出现了波动。

苹果目前所奉行的策略,就是不被一家供应商所绑架,iPhone X目前的屏幕供货完全来自于三星,苹果计划在2018年作出改变,将会有LG供货6000万块OLED屏幕。虽说LG在高端OLED屏幕上与三星存在较大差距,但苹果很可能会将LG的屏幕,使用在较低定位的那款新iPhone X之上。

编辑点评:LCD屏幕目前的使用,确实存在一定的局限性,它的厚度高,并且没办法使用屏幕下指纹技术。在全面屏时代的手机屏幕必然以OLED为主流,LCD屏幕或许在高端机型中会逐渐的退出。当然LCD版本的iPhone X新机,价格上可能会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