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奔驰s350卖多少(2011款奔驰s350现在卖多少钱)

由于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迅速,其中不乏一些二手车电商和从业者“萝卜多了不洗泥”,也不排除某些评估师“良心大大的坏了”,近期对于二手车质量投诉和纠纷大有抬头之势,针对于此,小胖萌叔专门邀请了中国二手车检测第三方联盟的众多高手们来提供各种有价值案例,给大家分享。

目前提供案例支持的有:德国TUV检测、好车伯乐、检车无忧、河北车透明、福建优艾卡、车鹰检测、河南二手车评估师协会等组织和机构,希望更多的工匠精神企业为中国二手车评估检测事业做更多实质贡献。

本文来自公众号:TUV车辆检测 《差点看走眼,检测奔驰S350L》

文章末尾有萌叔点评,欢迎留言交流。

奔驰一直是自带光环,满满的PR流量,他一直是低调又奢华,给人尊贵的身份感,我们的检测师就在满地跑豪车的温州检测了一台奔驰,具体点,奔驰中的战斗机—S350L。

在德系几大豪华车型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和大众辉腾中,奔驰S级最先引入到了国内。S350L虽已停产,它也被定格为顶级豪华行政级座驾。

优雅动感的外观,精锐的线条,焕发蓄势待跑之势

先录入汽车信息,11年生产的,使用有一段时间了,不过看外观,车子保养的不错,车身光亮如新,几乎没有剐蹭和擦伤,车主应该是个爱车的人。

S350L一直给人成熟稳重之感,这个小图标也显露车主的小个性。

S350L轮胎尺寸规格非常之高,抓地力和操控性都非常强,五辐式轮毂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开始检查内饰

S3590L的内饰有符合时间的使用感,总体保养不错。

处处透着 “高 大 尚”宽敞的后排老板座

此处是为老板设计的专属功能,移动前方副驾驶座椅,为后排带来更大空间

检测中控台,奔驰车中控设计以简洁安全著称,车内大部门功能都集成在COMMAND系统中,设计师用心,经检查空调系统,各按钮功能如自动,制冷,除雾都正常 。

后排有同样的双温控制系统

仪表盘旁的多媒体系统,可以调节旋转的屏幕

检测车灯和车辆辅助系统,其中夜视辅助系统非常实用,系统通过红外线设备探测车辆前方的状况,并在仪表中央的显示屏为驾驶者呈现,系统图像很清晰,这在地下车库和夜晚的郊外非常有用,肉眼看不见车外,但是它能看见。

检查车内其他按钮功能是否正常,如制冷加热,通风,调解坐椅等,前后车门手托中央扶手都是真皮包裹,几乎没有磨损

接下来,问题来了~

安全气囊不对劲呀,缝隙太大,正常应该像右图的密封程度额如果安全气囊弹出过,说明该车受到一定力量的碰撞

风挡玻璃上的集成系统上居然贴上了透明胶,这好歹一豪车,车主也太不用心了吧,仔细一想,结合刚才的安全气囊,如果该车发生过猛烈的碰撞,气囊都撞开了,这个被撞下来也是正常的我们来推测一下,是前后左右哪个方向发生碰撞呢,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车前部

打开发动机盖,车内部件非常之干净,线束分布合理,管路也无位移,固定螺丝、卡扣牢靠无松旷,各油液均在正常范围。车身前部也没有碰撞修复的痕迹 车灯的标签,有新贴上去的嫌疑,显示的时间2013年也与汽车生产日期2011年不相温吻合,车灯有更换过,下图为细节图

水箱的螺丝也有位移

接下来检查车骨架,四梁六柱,S350的内饰工艺和选用材质都是豪华车应有的水准,类似绒布材质替代了一般车用的橡胶密封条,这才是S350应有的档次。

接下来发现,后排车门结构明显不平整

明显的裂痕,挤压

再看看左后排,光滑平整无划痕,这才是正常情况

再看看玻璃密封条,打胶也不均匀

左边则是均匀,圆润

以上细节,基本可以判断该车受过猛烈撞击,部件更换过,如果是这样,车门肯定受过撞击,怎样才能知道呢,好吧,拿出小而精的设备,一测便知车漆测厚仪,漆面是判断是否有碰擦事故的很重要的一步,可以判断漆面是否有修复或者钣金修复。测量右侧车门上部油漆厚度

可别小看我们的测厚仪哦,市面上这种仪器品种繁多,质量良莠不齐,价格从几百到几千,我们的仪器专门从德国进口,能准确的检测汽车各个弧度,精确部位的漆面厚度,他的价位快到五位数咯!通过测量发现车漆有重新喷过。首先奔驰轿车车漆厚度一般是微米为单位,误而仪器显示车漆厚度已达3.81毫米,明显有做漆的证据。

由于是上门检测,我们无法进行车底盘检测,但是从安全气囊,大灯,水箱,后排车架我们不难推断,该车属于事故车。

这只是我们检测员在检测过程中碰到一个平常案例,每天,检测师们在不同的二手车市场检车,及时发现车况问题,出具车辆健康报告,让你在购车过程中清楚的了解车况。

萌叔点评:这台奔驰S350L整体检测中发现的事故状况并不轻,属于中等偏重的事故,修复工艺不专业,尤其是几个要点,前部碰撞至少伤及到水箱框架部分,前梁损伤没有具体分析,还应进一步确认,气囊蹦出影响了价格和电气系统使用安全。右后侧翼子板部分明显修复,且碰撞力度不清,如果从位置看应该是小车顶了右后车尾偏车门,好在是奔驰,坐在有后座的“领导”应该没事,但是修复后影响车辆的尾部,高速可能出现跑偏和摆尾可能,车身骨架重点位置焊接应该没有。

这款车应该是2011年等级的2010款奔驰S350L豪华型,正常二手车零售价格应该在37-40万元之间,这个车况应该在22-26万元之间,销售和合约中应该明确告知买家车辆状况才算“诚信经营”。

TUV火眼金睛车辆检测,排查事故/水泡/火烧车

车况不符,原价回购!!

作者二手车小胖,本名王萌,系中国二手车自媒体联盟成员,曾任北京旧车市场(花乡)市场总监,北京祥龙博瑞丰田通商二手车中心中方总经理,牛车网联合创始人。现任汽车街高级副总裁,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专家委员会成员,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汽车节目嘉宾,中国二手车第三方检测联盟发起人,青岛旧机动车协会高级顾问、铜车马、天津东大等教育机构特聘讲师等社会服务职务。

在哪里能找到小胖哥呢?除了在这里留言还有:

腾讯微博:二手车小胖王萌 /新浪微博:二手车小胖

每周一下午15-16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101.8都市之声我和你亲自说!

易车论坛:#小胖评二手车#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二手车小胖说:ucxiaopang

特殊咨询需求请注明身份加专属服务微信号:xiaopang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