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刮了一下多少钱(别克凯越刮蹭了一般补漆多少钱)

这两年好莱坞电影有个趋势,就是怀旧,把八九十年代的经典电影再重新拍一遍,然后包装上影,例如美国队长,X战警每个英雄人物都当一个IP前前后后拍,这些电影美国市场冷淡,然而在新兴市场那是相当受追捧。近年来受此流行文化影响,汽车界也刮起一股复活的大风,比如埋了几十年又挖出来重新卖的宝沃品牌,比如今天要介绍的已经停产,又换个皮重新卖的新款凯越。

通用系列的品牌高中低分别对应雪佛兰,别克和凯迪拉克,作为别克旗下的凯越轿车曾经创造过销量神话,从03年上市到停产期间一共销售了两百多万的销量,这个成绩让其他车型自叹不如。老款凯越最受人诟病的地方就是车身重,油耗高,同时外形和内饰老旧,虽然他是个美系车,但事实上属于韩国大宇出产的韩国车而已,受市场竞争影响和车型老化,凯越2016年完成了他的使命退出市场。但是中国新兴市场太诱人了,神话怎么落幕,经典要变成永恒,于是新款凯越又像沉睡的英雄一样苏醒过来了。

相比老款土肥圆,新款凯越外观时尚动感。多边形的格栅进口与犀利的大灯车顶盖突出线条设计变得极富攻击感,看起来随时就像变形金刚一样随时站起来进行战斗,隐藏式雾灯设计略显低调,从侧面看,车身流线感十足,腰线雕刻感十足,轮毂看起来平常累觉不爱。

全车尺寸方面4468*1765*1469mm,轴距达到2611mm,新款比老款凯越的4515x1725x1445在高度上有所提升,轴距老款2600mm增加了11mm,长度减少的部分应该是采用了三缸发动机减少了空间。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紧凑型A级轿车,这个大小正好够用,适合一家三口或者首次购车的客户。

相比老款的1.5排量,新款采用三缸的1.0t发动机和1.3排量的发动机,分别提供手自一体和手动版的波箱,美系车是出了名的重,三缸发动机和1.3小排量让人很困惑到底能不能平稳起步和省油,三缸的噪音在新款凯越上面用什么技术突破?因此如果考虑动力需求,估计这款车打破你对美系车的认识了。

不考虑品牌,预计这款车售价在五六万最合理,毕竟国产车的价格在这里摆着,客户朋友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