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沉浸模式是什么(vr沉浸模式是什么意思)

Asobo Studio 今天发布的《微软飞行模拟器》免费更新中,能够让你更有飞行员的沉浸感。通过添加对兼容 OpenVR 头显设备的支持,用户可以使用 Windows Mixed Reality 以及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 和 Oculus Quest(需使用 Link 线缆)。

这款游戏初期只支持惠普Reverb G2 这款头显设备,现在微软兑现了此前对更多头显设备的支持。此前如果你想要获得更加沉浸的效果,那就需要搭建更多的显示器,并将周围环境弄得像飞机驾驶舱一样。而现在你可以通过 VR 头显获得更沉浸的体验。微软表示最低配置是英特尔酷睿i5-8400 或者 Ryzen 5 1500X 佩戴 GTX 1080 显卡。

本次更新还对世界进行了冬季改造,在游戏的实时天气模拟中添加了冰雪环境。根据微软飞行模拟器负责人的一篇博客文章,游戏现在将 \"为整个地球增加实时雪和真实的冰雪覆盖\"。

如果你有兴趣尝试一下VR,开启它的默认键盘快捷键是Ctrl+Tab。如果你使用的是自定义的键盘映射,就得在设置中查看,那里会有一个新的VR标签。在飞行模拟器论坛上有一个完整的VR模式的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