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拖鞋(乔丹拖鞋能沾水吗)

伴随着气温逐渐回暖,不少球鞋玩家已经开始上脚 Air Jordan 1 Low 等更加适合夏季的球鞋。相信用不了多久等到夏季到来,会有更多朋友直接选择一双拖鞋出门。

对于那些无法割舍 Air Jordan 1,同时又不想在夏季饱受闷热烦恼的朋友来说,刚刚曝光的这双 Jordan 全新拖鞋实在是值得考虑!

毕竟第一眼看到鞋底的时候,根本没想到它是一双拖鞋!

整双鞋在造型上采用黑色作为主调,奢华的皮革材质打造鞋身,虽然不能防水,但是日常出门上脚绝对吸睛。

鞋面部分造型独特,同时可以看出内里填充应该相当充实,白色标签点缀在侧边。

后跟位置一个黑色 Jumpman Logo 彰显 Jordan 品牌身份。

白色鞋底采用 Air Jordan 1 的鞋底造型设计,这一看看来能够满足不少 Air Jordan 1 的狂热粉丝。

目前,尚未释出此款全新拖鞋的具体发售信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我们的资讯,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带来后续跟踪报道。

Pic via:US_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