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j7和c7什么区别(三星s7和c7有什么区别)

先前有传闻,中国特供的三星C系列将会取消,之前在海外市场销量可观的A系列将会回归。昨天,这个传闻似乎还需要等待,一款型号为C710F的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我们一起看下。

从型号来看,C710F应该是欧版机器,因为欧版三星机器一般以F结尾,该机运行安卓7.1.1系统,4G RAM,根据跑分结果来看欧版应该采用的是在魅族Pro 7标准版出现的联发科Helio P25处理器,MT6757的型号也暴露了这款手机的信息。如无意外的话国行和港版也将采用该处理器,所谓的高通版本也不会存在,当然也不排除一些东南亚地区会推出猎户座版本。

从机身尺寸来看,新C7将采用5.5寸1080P屏幕,材质依旧是三星的Super AMOLED,而一加5采用的屏幕和三星低端机J7相同,身为中端产品的C7在显示效果上肯定是要比一加5要好上不少的,同时熄屏显示方面三星做的也会更好,杜绝快速烧屏的可能。

新C7的外观和上一代没有太大变化,除了USB接口升级为Type-C,考虑到只有国行和港版支持三星Pay,这款机器的性价比还是一般,我还是更期待新A7的表现,毕竟人家防水,拍照也更好点。